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1 19:39:4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夢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碎了…












計劃剛剛告吹了。說是計劃,卻滲著點點夢想的味道……

我應該早猜著這個結果,只是誤會了是久違的奇蹟。想不到快要抓住的時候,卻突然消失了。就像沙漠的旅人,驚喜的以為自己找到水源,卻發現原來只是海市蜃樓。

我知道還是一個「錢」字在作怪,畢竟組成夢想的主要元素就是「金錢」。但我不明白,為何那人知道是沒可能的,卻要給我希望;既然知道是沒有希望的,卻要我作出無意義的選擇。很憤怒,很傷心。雖然那是我的選擇,但請相信,那是迫不得已的,是被威脅的﹗

嘗試翻一堆有的沒的藉口去安慰自己,縱使知道那只會更難受,但還是不斷的翻、翻、翻。有說「置之死地而後生」,可能悲傷到極點後,我會好過一點。

很好,難受就好。

眼淚流乾,被子蓋頭,睡到天明。

我便會康復。

台長: 永言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