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7 00:13:25|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詐騙集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
布丁鼠正在學校努力的打字(工作)..
手機響了..
電話彼端傳來一個客套但不失客氣的聲音..
聽得出來是經過某種訓練的聲音..
電話內容如下:(電是xx科技公司的人..布是布丁鼠)
電:小姐您好,我這裡是xx科技公司,可以耽誤您幾分鐘做份問卷ㄇ??
布:(心想沒什麼大礙)好吧,請問
電:想請問您...喜歡什麼色系的手機
布:銀色系的吧
電:那請問小姐您比較會購買哪種價位的手機呢
布:不一定ㄟ..要看功能
電:這樣啊..那謝謝小姐接受我們的訪問,那為了答謝小姐您本公司將贈送兩張7-11折價卷,請問要寄到哪裡呢
布:寄到學校好了..學校地址是....
電:好的..我們將在7個工作天之後為小姐寄達..再次謝謝小姐您

布丁鼠本以為事情就降子結束了..沒想到隔了2天

電:小姐您好..我是xx科技公司,上次謝謝小姐幫我填寫問卷,我們要通知小姐,我們在這個星期天有週年慶活動,現場有抽獎活動,希望小姐來參加
布:喔..好..有空我會去
電:那麻煩您記一下,您的問卷編號是ooooo
布:喔..好..我知道了

其實布丁鼠根本不想要去,對於那個號碼,也沒放在心上過
隔天..

電:小姐您好,我是xx科技公司,請問小姐您在大會現場嗎
布:不在
電:這樣啊..可是小姐您的編號ooooo剛剛被抽中了ㄟ,獎品是現金10萬元喔!麻煩小姐您現在拿身分證跟印章到現場來領取,我們的現場是在...
布:(當我三歲小孩啊=.=)我有事,不方便過去
電:這樣啊..那沒關係..我幫您問問大會,是否有什麼補救辦法,我再連絡小姐,
我們大會電話是..04-xxxxxxx..有問題可以打來詢問喔

最好是有那麼好的事情拉..不能過去還可以有補救辦法..
還一開口就要身分證跟印章..
更何況那是什麼科技公司..連聽都沒聽過..
另外..明明大會現場在台北..電話竟然是04開頭..
想來就覺得好笑..
他今天又打了3次給布丁鼠..布丁鼠就不想接了..
其實布丁鼠應該狠一點..反問他幾個問題..
可是..不想浪費自己的時間去接這種無聊的電話..
而且今天也得知大學同學也接到一模一樣的電話..

其實有時候被騙..是因為太貪心的結果..
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事情ㄋㄟ..
回答兩個問題..運氣就那麼好可以從幾十萬人中脫穎而出獲得10萬元..
唉..世風日下啊..希望那些人可以早日良心發現..

台長: 月光布丁鼠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