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7 14:34:15|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橫濱王子飯店SHIN-YOKOHAMA PRINCE HOTE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飯店參考網址:
http://www.princehotelsjapan.com/shinyokohamaprincehotel/

12月13日,我和友人在結束了淺草雷門寺之旅後,
便匆匆帶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前往JTB的指定住宿地點:「新橫濱王子飯店」
噗~由於我和友人都沒有去過這個地方
所以我們依照先前達成的決議
一下電車立刻就招小黃
結果小黃司機一聽到我們要去的目的地,突然露出困惑的笑容
我和友人立刻後悔~!>0<(我們又做了蠢事!)
因為司機的笑容告訴我們:其實你們走路就可以了~~
噗~就降子,我們坐著小黃,轉兩個小彎,
司機體貼的幫我們開車門、提行李,讓我們像貴婦一樣在大門口下車
吼~真是多此一舉的兩人笨蛋組~

這時候,我要誇獎一下友人的旅遊經驗
他拿著我千辛萬苦拿到的JTB確認信到櫃臺chink in
然後嘰哩咕嚕的跟櫃臺服務小姐說了一串話
只見小姐拿著我們的住宿證件忙進忙出
我問友人怎麼這麼久?難道是我們的訂位有問題?
友人搖搖頭跟我說:「我跟她說,我們要非吸煙區的房間。」
我恍然大悟!~
在淺草TOWA旅館就是因為我們太晚chink in 非吸煙房都被搶光
我們只好屈就吸煙房(雖然煙味不是很重,但是抽風機裡還是會有一點煙味)

在這裡我必須要強調
如果你是個討厭煙味的人,去日本自助旅行就一定要記住...
chink in的時候,請跟櫃臺人員說要「NO SOMKING ROOM」
不然你就會任人宰割(視服務人員心情好壞)
運氣好是住在非吸煙區,運氣不好~就是吸煙區囉~

呴呴~託友人的福,我們住的是專為女性所設計的房間
裡面空間大、舒適、沒有煙味、視野一級棒
化妝間也是超級豪華,裡面很體貼的準備很多女性用的小贈品
比起一同在飯店住宿的其他台灣球迷網友
我們的房間真的乾淨、豪華許多

不過,對我這個想要好好親近8ga外國人的38鬼
跟各國球迷住在一起也很不錯啦
因為,據其他從台灣來的朋友告訴我
他們附近房間住著一些一起過來看球賽的義大利人
吼~我也想跟義大利人住隔壁~~~@@(人心不足蛇吞象)

台長: wingsteing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