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5 00:51:07| 人氣1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行動派之小可愛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我們四個...in好樂迪



07/06/11/晚上
下班後咩和燕子姊來找我...
洗好澡後...
大家討論到快畢業了
是不是該找個時間去唱歌或吃飯
不過陶板屋真的太貴了
我們都沒錢吃(泣)
後來決定不去吃...改去唱歌...
圖..湯+咩+我



時間上真的很難配合...
這時候咩就說...
不如就今天晚上吧...
燕子姊在我和咩的起哄下答應了...
哈哈哈~~
所以...我們也找了湯小湯一起去~
來了一個主題趴---露胸(真愛露)
圖..我



明明前一天我才去唱歌(和店裡的大家)
隔天我又去了...
人不一樣
去的地方也不一樣...
前一天去錢櫃
隔天去了好樂迪...
還蠻便宜的啦...
四小時一個人才266元而已
還有東西可以吃喔!
圖..包廂



這次又到了八樓
超高級的八樓喔!
可是因為這天他們要消毒
服務生跟我們說可能不能唱滿四小時
然後...
就給我們一間超大間的包廂
還說...大包廂不影響消費...
一進包廂...有大到!!!
圖..燕+我+咩



包廂裡有大窗戶...
可以看到新竹市的夜景...
很漂亮喔!
不過這一天我拍的照片不多
反而是幫他們拍了不少照片...
很有當攝影師的料喔!
圖..燕



天亮了...
哈哈~~我們從晚上一點半唱到五點...
應該有四個小時了吧...
反正...沒差
歌也都唱完嚕!
真是太妙了^^
圖..我們四個



出了好樂迪...
柱子裡我們的腿都好長好細
哈...拍一下!
圖..我+燕+湯



來去吃早餐吧!
這間永和的豆漿不好喝!
吃飽了...
可以回家睡覺嚕~~
呼...
真的有累到啦!
吳先生還生氣咧..
說連續兩天了
打給我都不在家
哈哈...
好啦!不好意思嘛...
反正...這樣的機會也不多了...

親愛的湯...我會想你的~~~
咩和燕...
找工作加油喔~~~

台長: 飛向未來的翅膀
人氣(1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很開心 |
此分類上一篇:白砂灣

嫒熊
花錢大王
2007-06-15 13:14: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