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5 14:42:3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人脆弱的時候 就會想躲進回憶的懷抱

今天的夢很有趣

有趣的是夢見了國中的她
夢見了我們在大學再度相遇
夢見了她弟說她說:有心沒心看表現就知道了
那時心裡想的
原來我是沒心的那個
然後再度的相遇
雖然你的外表不一樣了
可是還是認出了你
你把表弟支開
笑笑的坐在我身旁
悄悄又慢慢的把自己身體娜向我
笑著和我聊著天
說:晚上要不要來我家玩??
我說:今天星期幾??
說:耶~不告訴你~
我說:嗯~早上上了OO課應該是星期四吧
說:答對了~
我說:那可以呀~你要等我下課嗎??
邊說著我便把手輕輕放在你的大腿上
然後就醒了??!!

或許是因為
傷了
累了
卷了
潛意識的我似乎選擇回到回憶的懷抱
整個人是舒服得多
但是
忽然好想見你
你好嗎??

台長: 微風翅膀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