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5 02:17:0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孖寶兄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em break 的最後一日,我選擇了與家人一起渡過。
飲飲茶,行行街,買買衫,好一個典型的family day! (好難得大家都咁好興致)
今天買了新錶(終於肯買了.....)和新衫,嘻嘻,已經很滿足了,反正家中的衣服多到比人鬧,有收穫都不錯了~
是日感動位:黃哥哥送上新年禮物--->搵左一晚的孖寶兄弟Game Boy Avanced 版!嘩,一時間..........想哭,但忍住。佢仲知道呢個細妹我在這方面笨笨,所以努力地一關過一關,希望早日打爆機,到我玩時就可以教我秘技。噢,我真的感動到沒話好說,為什麼他做每件事前都會顧及我呢?除了自愧不如,我找不到什麼形容詞來形容我此刻的心情。
*看 瑪利奥為情人 蜘蛛都去擋*
不一定是為情人的,為我這個可愛的妹妹也可以啊^^

飲茶時和哥哥怒傾計,才知道他在工作上遇到的不開心事情,我好像一直都沒有嘗試過去了解他的工作情況,很不稱職的妹妹吧?>_< 要改啊!!!!!!

心情很好,但個心不太好,仲要訓唔著tim,偷偷吃了上次剩下的藥,放心,撐得住^_^

台長: 壽包超人^o^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