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1 16:06:21|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很簡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嗎?? 我不知道愛一個人是不是表情反應可以看透
但我真的知道
我愛你是真的 是真的用深刻用生活用真心用頭腦
我不怕跟你說話
我喜歡跟你說話
我也用力用心在跟你說話
有時候會在心理跟你說好多話好多話
見到你面的時候卻只想好好抱著你
雖然瑣碎的事情很零散
對我來說
那是真正
用生命連結在一起的快樂
真正
與心愛的人共同生活的見證

我不需要好多好多
我只要可以見到你
可以靠著你
可以在你的身邊
聽你跟我說
醬油沒有了! 面紙沒有了! 明天要繳帳單!
我都可以快樂
甚至穿拖鞋去巷口幫你買衛生棉都可以快樂
這是我的幸福! 你呢?

台長: 傻豆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