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7 14:22:39|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的戀愛..3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識老公你已經一年又過半年多了

一路走來還不是老公你讓著我包容我

任性的我老公你還是一樣體諒我

我的情緒為了那個家已經我快完全受不了。。。。。。

也知道老公你為了讓工作趕快上軌道很努力

我也知道老公你不想為了發生什麼事情告訴我

只因為老公你怕我擔心甚至怕我心煩才沒有說

而我最近為了家裡的事情我也儘量不要跟老公你說。。。。。。

因為說了也沒有用。。。一定會說:不要理這些話

但是還是一樣沒有改變ㄚ

周遭的人不是結了婚就是兩三個孩子的媽

忙著工作還會有誰理誰現在誰過的怎麼樣呢?

呵呵!!很難想像一個環境可以把一個人逼到堅強

我看連堅強的心隨時也有可能完全崩塌了吧!

結婚對我好嗎?不知道

脫離這個家也許是很好。。。

結婚像個賭注。。。賭贏了是很好賭輸了還是像現在一樣很慘嗎?還是不知道

小孩子真的是很天真無邪、無憂無慮

哈哈~~我才不要雖然小孩子有那些優點

我才不想冒這個險陪上我的自由。。。。。。

呃!老公在給我點時間

如果還真的沒有改善目前的狀況的話我會在想一想

到時老公你。。。真的要準備好要娶我的小聘好了 嘿嘿!!如何

現在是越懶的開電腦了。。。最近電腦已經完全兩三天多沒有開了

立即也懶的開。。上來只有收信

不然就是聽網路教學。。。把心思放在工作課業上

台長: ☆姿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