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6 12:18:57|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花蓮遊~米之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中秋節過後,WING就沒再回家過了
想念花蓮的WING在12/29時就先回家陪父母了
所以12/31那天我獨自一人坐火車下去
起床的時間比平常上班還要早
到車站時間又太早,便坐在咖啡店裡先吃個早餐
沒想到一吃差點坐過了頭,匆忙的去月台趕火車
上了車一直不確定是不是我要坐的那班
因為我明明就坐莒光啊..怎麼上來的火車是自強
後來看了看車上的跑馬燈..確定自己上對車才放心的坐下來
由於這班莒光是直達車,約11點就到花蓮了~

WING開車來車站接我,真的很佩服她耶
久久才開一次車還能開的那麼穩~~
想當然第一站不能錯過的就是我們朝思暮想學校附近的那家咖哩飯
這次可終於記起這家店的名稱

"米之鄉"
是一對母女倆一起經營的
位於舊校名的"精鐘商專"外的小巷道
新校名已改為"台灣觀光經營管理專科學校"
從花蓮市區沿著台九線直走,看到學校的招牌後往右轉
一段路後便可看到小小的米之鄉招牌

久久回來吃一次,真的是美味無窮
是一般外面事先煮好悶著的咖哩所沒有的好味道
令我們高興的是.....
老闆娘竟然記得我們耶~~~~
她們說因為現在學校採用建教合作的方式
學生都到別的地方去上課,很少留在校內
生意一年不如一年,她們其實有收店的打算
但因為有我們這些會回來再光顧的畢業生成為了她們的動力
所以她們不收了,願意繼續為我們服務

聽到這些話心中真的是有著無限的感動
原來不是只有我們懷念這裡,有許多人都和我們有著同樣的感觸
為什麼我一直替這家店宣傳,就是不希望這家店消失
除了東西好吃外...也有許多我們唸書時的回憶~~
真心的希望這家店能和我們的回憶一起保存到永久....

邊吃邊和老闆娘們聊著天,不知不覺的忘了時間
猛然的想起此趟目的是要洗溫泉哩~~~
便付錢和老闆娘們說掰掰~~

上了車,WING提醒我一定要把這家店寫在報台上哦!
我說:我知道....我一定會寫的~~

帶著心中一絲的惆悵,我們便驅車前往下個目的地.....



PIC:米之鄉好吃的咖哩飯..
是當場點當場炒的哦~~~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試試看~~
先謝謝大家囉~~



台長: 貓依&韓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