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5 01:14:39| 人氣15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士服大冒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為了要宣傳我們畢業展

大家相約去台北燈會提燈籠遊行 邊喊口號

一整個很像大冒險

從中壢出發時就有興奮的感覺

因為最喜歡一群人出遊了~

而且 這次 是一群人 穿類似的衣服 做一樣的事 真的很有感覺

全部的人都是白襯衫~手提燈籠的到中正紀念堂

大家都側目的指指點點 這種感覺真有趣呢~

後來 到了燈會 大家換上學士服 走到主燈時

就聽到有小孩問媽媽說”媽媽 他們為什麼要穿這樣阿”

心裡就OS了一下XD

雖然很丟臉 可是反正我是個沒臉的人 所以玩的很高興~

拼命的喊 拼命的發傳單 真的狠有趣

最重要的是 跟大家一起 更是令人回想起來很開心

只是 昨天 還是習慣一個人站著或是不說話

有點累 怎嚜都提不起勁來

現在總是不能敞開心胸的去跟別人相處 換我關起門來了...

這幾天我到底是真的快樂 還是只是敷衍

有種孤單感 我也很希望可以真的深入其中的感覺

但是 就是有一種 是旁人的錯覺

也許是自己想太多 可是這種想法 就是揮之不去...

雖然有說有笑 但是好像都不是真正的開心 不知道怎麼回事了

沒有什麼力氣往前 或許是因為有事情困擾著我

又開始想念以前的朋友 想念mina

還變的愛哭 就連看到張學友在你身邊的MV也哭了

因為裡面的友情 我覺得就想到我的朋友 感動的哭了 呆子...


有些友情 是突然變的很好 卻又突然消失

雖然害怕但是 卻好像又不能做點什麼改變它

有些友情 是很神奇的就這麼的走了下去

沒有停下來也沒有斷掉過

我們就這樣走了很久很久

總是很有默契的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因為你是我一生中最好的朋友

我一直都很珍惜

人越活越久 就似乎再也遇不到所謂的知心

因為開始隱藏自己 長大的我們 總不像孩童時一樣純真

只是 直到現在我還是很感謝我擁有很多可愛的朋友們

不過天生愛自怨自艾的我 就是習慣把自己關起來

一個人的時候就喜歡傷心的感覺 像個被虐狂一般

哭泣的感覺 很爽快...

前陣子芳瑜對我說 我不懂自己 現在才開始覺得 ”是阿 我真的不懂自己”

總是在為了別人活著 真正要想為自己的時候 卻不知道該怎麼前進

可以為別人的事情付出全力 但是 除了這個 就什麼也不會了....

我只是害怕孤單而已....超級沒自信

每次都喜歡把自己關起來又希望別人發現我

這只有剩下我一個人的時候才會這樣

身邊還有人的時候 就只是個裝瘋賣傻的阿姨而已

彷彿我只能活在人群之中.....

(哀 好矛盾的一篇文章...自己看了都覺得很矛盾)

*************************************************

曾經再學校的地板上 看到一句話

他說”不要問你有多少知己 而要問 妳是多少人的知己”

台長: 一個麵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Mina
孩子 手機被停話押...[拍]
那馬麻不能用電話安慰你哩 搜哩~

不要想太多逼 先暫時放空幾天
也許有一天 剛睡醒或剛吃飽時 再重新想想
你就能以不同角度看待困擾你很久滴同件事喔^^

我都是這樣滴 哈
希望你能早日找到你滴出路 Mina bless U~
2007-03-05 15:57:29
麵ㄦ
mina 都不上線...

不過我昨天睡覺的時候 就想開了耶

好快歐 哈
2007-03-05 20:45: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