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0 13:17:58|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約會初哥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久未露面的初哥哥(奈良初)’約會’了,事緣我要到觀塘工作,而那時差不多是午飯時候(要知道惰性奇佳的我絕少會在午飯前踏出公司的),所以我就嘗試約她。
電話響了十數秒…………………………沒人接聽。
我已打算獨個兒消磨我的午飯時間(基本上我用餐只需十五分鐘)。
過了一會,手機響了,是初哥哥,她答應了我的邀請。
一見到我們的歌后初哥哥,我又被她嚇了一跳,她又換形象了,不愧為百變小初初。今天的她沒有戴眼鏡,不再是傻乎乎的鄰家小女孩了,看起來成熟一點。
我帶她到我推介的一間食肆,可惜人太多,跟著我們接二連三去了四五間食肆,都因為沒有位而作罷。好不容易找到一間,終於可以用膳了。
期間我們談到她的工作,好像頗悠閒似的,至少可以每天遲到;她農曆年間原來沒有到內地,只是手機給她妹妹用了,所以我們聯絡不上;下班後她也甚少上網,因為電腦給妹妹佔用了;她也有留意我們的動向,至少她知道別有天倒閉和甘草張貼聖鬥士故事這些事;最後我當然有邀她再去唱KTV,表演一下啦。
這次的’約會’令我知道,要初哥哥說話也不是太難的(如果單對單),至少她上班每天遲到這點就是她主動跟我說的,誰說初哥哥是啞巴?哈哈哈~~~~~~~~~

台長: 酒酒樂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