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5 19:57:49| 人氣6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格鬥小霸王讀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格鬥小霸王,光從名字來看的話,大家大概都會以為這是打架之類的動畫,類似格鬥天王那種的吧!其實不然,這反而是一部具有冒險性,團結性的作品,對我而言,他完成了我孩時未完成的夢想,再我心中穩坐第一位。
其實在幾年前這部作品已經上映在衛視中文台及中視過了,但是時間及某些因素的不允許,使我無法完全的看完。一次偶然下,我在書局看到了販賣中的vcd,全套的格鬥小霸王,當下我就下定決心,我一定要買下來。價錢499,雖然可能不是很便宜,待我存夠錢之後,果真依照我的決心買了下來。9片26集,在我看來是絕對的划算。暑假幾天後,我已經看完9片了,對於能親眼見到結局,我感到十分的幸福。

很多人說看卡通是小孩子在看的事,我小時後也這麼覺得,認為年紀變大就會自然而然的趨向偶像明星、連續劇之類的事,這也許是我家人所給我的刻板印象吧。對我來說,即使年紀一天天的增長,我對於這種懷抱夢想努力實踐的卡通動畫,仍然趨之若鶩。我自己也覺得這樣沒什麼不好。

主角‧小爆,偶然在森林裡遇到當時最偉大的GC,也就是世界的和平的維持者‧小焱,小爆說出他的夢想是稱霸世界,但是小焱卻肯定了他的夢想,而將GC讓位給他。從此之後,小爆不斷的變強,一路上經過12個世界,每個世界各有不同的GC,有交戰過,也有成為朋友的,從一事無成的他,學會對抗怪物,學會了極目,學會了震波,最後學會了法術‧淨華,從這一刻起,小爆越來越接近他的夢想,但是最大的敵人,卻阻擾在他面前,妄想破壞12個世界,連他所尊敬的小焱都不是他的對手,最後在友人的幫助下,以及永遠相信自己的情況下,終於解救了12世界。結局雖然不是很完整,敵人並沒有完全的消失,小爆被封印的記憶也沒有解開,跟小焱之間的對決也沒有結果,但我覺得到這個地方,已經是完美了。

格鬥小霸王完成了我孩時未完成的夢,我覺得很快樂,感覺小時後那一直無法填補的空缺,終於在這時,填平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