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9 22:48:0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蔓延藤枝遮蓋事實,
抬手一展,驚見數年來隱藏良好的壓抑,
原來只是不面對而已。


溫潤婉轉的彎月於是高掛天際,
風中有 Carpenter 的 Yesterday Once More,
四下寂靜,細碎甜膩的歌聲迎面而來,
我記得,是追逐速度的年代。

我逐條逐條全心牢記。


而今是尋求溫度的世紀,各自展開生命全新發韌。
都離開了,甜美可人的歲月,
與其中萬般糾結並且失落的解釋。
也許長久以來克制不前的力量,是來自於對那解釋的執著,
來自於始終不願讓解釋安息的執著。

誰也不曾欠誰,私密依然在我監控之下不曾外洩,
甚至刻意被忽略,
縱使那樣的事件是多麼地重要且影響極深,
縱使那樣的事件在我的世界裡多麼需要一個解釋。

不可言說的,be at peace.
Life goes on.


從來不曾為你做些什麼,這是我傾心相贈的禮物,
開展的向日葵,與上揚四十五度的嘴角。

Wish you...


台長: Alexandra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