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5 20:08:46|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猶望振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過於平靜(相反吧),又是我善愁的表現,我想了一會兒就足以令我捲面,為了什麼,我也不知道,也許這林林總總的令我不由己從…
天昏暗,稍帶微寒,在寧靜的課室帶點幽默,空氣不流通以至有點悶暖,想睡覺,想離開這空間,等這空間適合我才令我再出現,但為何不是由我來適合這空間?空間被他人所占,不代表我被淘汰,而是這空間太大的,可以容納更多的人,沒有獨立個體…
有人說我是灰心的傭人,是吧,凡事都不懂爭取,認為不屬於自己的就以放棄態度對待,以至今天我一無所有…
烏雲佈滿天空,一點也沒有與趣去看久一點,可惜在蔚藍天空下,風和日麗時,我何曾去注視過,享受過?
是面對決擇的時候了,而我依然沒有答案,難道也是沒所謂?到今時今日我仍然是那態度,都這麼多年了,沒有誰改變過我,現今我發現這境況,難道也要讓其隨波逐流?

前事茫茫
猶欲追思
實屬不愉
眼探後事
稍有幻夢
實屬虛浮
一再寄托
史實驚嚇
猶恐失信

台長: 葉子(^ο^)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想一想也好
此分類上一篇:如此的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