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0 22:19:50|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應該做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似乎應該找件事全心全意投入在裡面,不顧一切的陷在其中,然而,我卻膽怯了,我沒有勇氣真的這麼做。記得一開始自己講的很好聽,說要活出自己,說要做自己所想做的事,而現在的我迷惘了,茫然了,膽怯了,我想完完全全沉溺在書海裡,卻沒有勇氣將那些學科拋在腦後,我知道,其實是可以兼備的,但是兼備的話,還能稱作全心投入嗎?

需要為自己找個重心,一件可以盡性燃燒的事,無怨無悔燃燒的事,開始思考未來,那些現成的通俗範本給我的感覺卻是飄渺不實的,我真的,就要這樣走在範例的路上了嗎?我不知道我現在所學的在我的未來扮演怎樣的意義,或許,什麼都沒有,根本就是無意義也說不定,對於財政,沒有熱情,只是無意識的做著被要求的事,不討厭,卻也不喜歡,毫無感覺,我突然對這點感到害怕。

有多久沒有動筆了呢?有很多很多的想法,卻是片段的枝枝節節,似乎在等待什麼,答案自己也不知道,日子,怎麼就這樣過了呢?

台長: 輕水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我最大 |
此分類下一篇:立委選舉
此分類上一篇:有驚訝到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