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5 03:28:12 | 人氣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安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已久的平安夜之行終於順利達成了
 
在確定這一天要跟貢丸去嘉義市亂逛之後
就一直期待著
除了我和貢丸 還多了柯柯

今天領導學一下課 貢丸就來到我家
等著柯柯下課來集合
二個多小時的等待時間 感覺還真是漫長
利用了這段時間討論一下晚上的行程
結果是:家樂福夜市→大潤發→射日塔

六點半到夜市後 嘖 店家怎麼那麼少阿
還有一堆還沒擺 不然就是正在擺
真是太不專業了 手腳這麼慢 怎麼賺我們的錢阿
晃來晃去 終於看到好久沒吃的蒙古烤肉
哈哈 又要來玩疊疊樂了 XD
可惜我技術沒大陸人那麼高明
還讓服務生問我說要不要再加菜 =3=

吃完後 又逛阿逛的
柯柯看到彈珠台一整個想玩
捨命陪正妹 我們三個一人一台
貢丸和柯柯一下子就把十個代幣用完了
在我要把最後一個代幣玩完時 居然中了8倍
結果又掉了8個代幣給我
玩阿玩著 中途一直中...1倍 2倍 1倍...
又好不容易要把最後一個代幣玩完時
登 10倍*2 
我是有沒有這麼賽阿
居然玩到又掉了20個代幣給我...
在急著想快點玩完時 這一點也不會讓我高興阿
而且代幣也不能換獎品 好爛  = =
邊玩邊喊 不要再中了!!!
貢丸和柯柯一直在旁邊笑 哼 =。。=
結果還是讓柯柯和貢丸幫我把代幣玩完...= =
這也太搞笑了
想中獎時都不中 不想中獎時就狂中...

在一路東吃西吃後 我們就趕緊殺到大潤發去
這是第二次去嘉義的大潤發了
這間一整個讚阿!!!
空間大 東西多 尤其熟食和點心、麵包這些的 超極多
逛的超開心的阿~
不過兩次到大潤發 都是剛好前幾天我就已經補完貨了
只能眼巴巴的看著一堆好東西 卻不能買 ˊˋ
不過最後我還是買了咖啡和熟花生 準備在去射日塔時吃
花生好便宜呢~ 100g才只要9元
結完帳時 我們三個還跑去辦會員卡呢~ XD
12/24 這天辦 還真酷~ 燒燙燙的就給我們了呢~ 哈哈哈

第一次去嘉義公園的射日塔
哇嗚 好冷清阿...
沒什麼人 不過有路燈+閃光...
邊走還要邊被閃 我們都要看不到射日塔在哪了啦
一到射日塔的位置
嘖 網站騙人
說開放時間到晚上12點的 結果我們看了門上的說明
哼 只有到9點而已
不得其門而入的我們 只好坐在外面把花生喀完
還拿各自的飲料來乾杯呢~(耶~ 單身萬歲)
大學時期的聖誕節只剩一次了
不知道明年大家會怎樣呢

吃完本來要走的我們
在1F旁看到射日塔的介紹
哇! 原來這座塔是這麼的意義阿
看完介紹後 我們又跑去研究射日塔
越看真的越有感覺呢
這次錯過時間沒進去
改天一定要再找一次的機會再去射日塔一次!!!

三個單身女孩的聖誕夜之旅就這樣結束了
感謝柯柯和貢丸陪著我一起出去亂晃阿~
聖誕夜不是在家當宅女真是太好了!!

祝大家 聖誕節都能聖誕快樂!!!

哈哈哈哈哈    XDDD

  
 
 

 
 

台長: 風凌
人氣(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情小札 |
此分類下一篇:寒假
此分類上一篇:雙子座性格

yantin0401
我也是我也是XD

聖誕夜不是當宅女真是太好了XDDD
2009-01-02 21:58: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