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0 23:43:14 |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收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確實收到了!
證明我當初沒有填錯,呼…
真是好險。

我是很想歡呼,
但是奇怪的是現在卻有種失落感,
這是失去意義的失落。

在大一大二這種徬惶還不至於如此嚴重,
也許會有人說都大三了怎麼才再煩惱這種事
但是就因為是大三這種茫然與焦慮才會這樣變本加厲。
之前我都不過是在徘徊踏步與盲目的前進
其他人似乎都能為自己抱持著一個夢或是幻想,
我卻無法,我是如此的悲觀
每次有人嗆我怎麼還在這裡、或是我還在讀這幹麻
我也只能無言…我還能說什麼呢?自己都迷失了。
船到橋頭自然直,對任何事我一直都是抱持這樣的態度
直到之前我還希望出現某種轉機或是新的契機。
但是看來這艘船如今就快要撞毀了。

自我逃避,我只能用更大分貝的音量告訴自己:
「不要再想這個了,該唸書了」
於是埋首在自己的空間中,不過只是徒然望著書本發呆。

也許有人會說我這樣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但是當我讀書的動力竟然這樣變質,
在達成之後卻發現因為它的短視與物質性,
空虛與失落感竟然變得沉重千倍。

原本是要寫來紀念一下的,怎麼寫一寫又變成這樣…
始終是在自怨自艾。


不過說還要做什麼演講自介的,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但是我應該會格格不入吧。

台長: windspir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小學同學會
此分類上一篇:Mr.Lonle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