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1 22:53:00|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星光幫的感觸 ( 淚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們的友情我真的很羨慕

不是羨慕我沒有他們這份心

而是我有這份心

最好的朋友卻不懂

無奈的就是如果真的不懂

說了再多也是沒用

做了再多也是不會感動

痛了再久,也是無動於衷

只嘆惜在"失望"

那麼的信任

曾經的美好

信守的曾諾

共同的夢想

說過的永恆

答應的不離

到頭來

如果還是真的不懂

多龐大的誓言


多偉大的夢想


全部都是"一場空"(【無奈阿無奈】 .. 已經麻痺了 ,沒知覺了 , 快要到極點了〈認真〉)



一樣地,

只有單方

是永遠都不可能完成一顆心的!

心也會失溫

也會因為無氧

和無真正的毅力而停止運作

一停止;


其他的器官也都放棄了


"完全","死"了 .. 哈哈哈 ! .. 哈哈 .. 哈 .. (苦笑+崩潰)


相同地,

我支撐不下去

我沒有得到真正、最重要的"愛"

到了最後

我沒了力氣

沒了信念、希望

認清了一切(其實只是認真去面對殘痛的事實)

放棄了-

沒用地

我知道在怎麼樣都是沒用的

不如就讓心死吧!!!!( 再 次  地  大  吼 )

所以,

星光幫的每位

都有著要全"心"的愛

他悶都遇到了同樣重朋友、真心付出的彼此

才會有現在在如此競爭的環境下

還能無私心得冠

相知相惜的一幅美妙的畫

如果我身邊的人

都像他們一樣

不是只有我單單付出

傻傻真心

我就不會那麼痛苦了吧!(無奈搖頭)

真正了解涵義的就是真的懂

但怎麼我看見真正解的也叫我失望?!(另一位好友 ((哀))  )

難道我身邊真的沒這樣的人嗎?!

我的真心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被真正懂得人發掘?!


我真的能遇到那樣地人嗎???(〝阿拉〞請饒恕我的錯,給我一點寬容,讓我能有這麼一位,

能讓我開心的笑著,幸福的過著,真心付出的......( 求 ) )

我想說,

我為他長久以來都付出的那位

不會是他了(堅定)

我真的看到了、

真的懂了,


"那個人"絕對不會是他,

我好像突然開竅了(!)

我絕得〝阿拉〞

讓我跟他這樣

讓我這麼難過

好像就是在教我別再笨了

叫我放棄了(!)

莫非這是〝阿拉〞給我的考驗????!!!!

我知道

我真的懂了

原來如此


川口,

你真傻!

到現在才開竅!

我不會再把一絲ㄧ毫的感覺放在他身上了

已經麻痺了

失心了

才不要在為那種‥‥(心裡念)

【我不會再對你任何感覺、情感,

我放下了,我才要把我的真信耗在你身上】

芽是我最好的朋友

抱歉芽 ‥‥

剛剛沒說到你

因為我們是"依輩子"

才自然而然忽略妳= = 

芽每天都罵某人"x貨、x人"

我其實聽到時

覺得有點厭煩

因為他就是那種人了

不用把事實依職重複吧!

總之,

















我瀟灑的放手了-




台長: ⓦⓦ 橘小口♥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OnE MiLlIoN ★ 】 |
此分類上一篇:楊宗緯謊報年齡?壓力過大要退出星光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