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7 19:52:1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鋼鍊?!~~~~(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第二張彩稿...
這張的色調我自己搭的很喜歡...
覺得還不錯~
應該是有比上一張好~
很開心~這就不錯~
鋼之鍊金術師...
是我很喜歡的一部卡通~
畫愛德也很有成就感(超喜歡愛力克兄弟!!!!)
阿爾的原型也不會比他的盔甲好畫
髮型很難拿捏~
我果然還是喜歡長髮男~~~(笑~~*
上面那兩個大孩子應該可以看的出來是愛力克兄弟吧~
至於下面的一男一女則是我自創的人物
就假設是他們在另一個世界旅行認識的人好了~~(笑*
有朋友說~
這看起來很像溫馨的一家人~
哈哈~是這樣嗎?
那也還不錯啊~
色調我自認為很柔和
也很喜歡這張圖
我一樣用小畫家把一些字加上去~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英文~(可是我是應外ㄟ!!!!)
不過還是覺得英文字最好看了~
哈哈~
本來有嘗試要用photoimpact上色~
可是呢= =~~
不知道是不是我沒耐心~
就是覺得不好用啊>"<~~~~
所以我就放棄了~(笑~
哪天我要是興致一來~
可能又會拿出來練習吧~
那樣~
也不錯啊~
呵呵~~
不知道這個寒假還會不會畫彩圖~
有空再說吧~

台長: *~Dolphin海豚貓~*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