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9 03:23:49|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哈︿︿准一超可愛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岡田准一(圖)!!!你就可以在搞笑一點!

阿~~~笑到快"起肖"了︿︿好累喔~~~
剛剛在看校園瘋神榜的重播︿︿哈哈哈~滿滿
的准一ㄝ︿︿心情無敵好!!推薦你們一定要
看︿︿哈哈哈~看的我笑到沒力!要不是因為
是凌晨1:00多~我一定笑到沒形象!!你
們一定要看重播~~因為實在爆笑到不行!!
尤其是"突襲髒辣妹房間"那裡!一定要看~
准一時在超爆笑超可愛!!!哈哈哈~~重播
時間是29號下午14:00~16:30!
是特集唷~所以播兩個小時半!!本人超推薦
第二個單元,突襲髒辣妹那個單元~~它這次
的特集有5個單元!第一個嘛....還不錯
笑啦~有幾個人滿白痴的就是了︿︿第二個單
元就是尋找髒辣妹!!!無敵爆笑~~保證笑
到肚子痛!!一定要看!!!!第3個單元是
你要去哪裡的遊戲︿︿還不錯啦~只是時間很
長,終點是東京鐵塔~有些部分滿好笑的!!
第4個單元是B-RAP高校!請到小室澤哉
,這個是讓一些對rap有興趣的學生參加比
賽~最後一個團體無敵爆笑︿︿前面有些也不
錯啦~只是你要看的話推薦你看最有一組團體
保證你也是笑到無力︿︿第5個單元嘛...
普普啦~我沒啥興趣就是了~就是幫助一些旱
鴨子學會游泳、沖浪!這個單元是最後一集~
所以會有他們幾個旱鴨子的學習成果︿︿以及
跟喜歡的人告白的部分~如果你們有興趣的話
就看看吧!!不過~~本人超推薦第二個單元
,你們一定要看啦!准一在裡面實在有夠爆笑
如果你們真的是準時14:00看重播的話~
它大概在.....14:30左右開始的吧
大概啦~因為我忘記注意時間了~不過能整集
看完那當然是最好的啦︿︿哈哈哈!!

我先說說准一在髒辣妹這個單元裡發生事吧!
實在有夠無敵可愛+爆笑的︿︿哈哈哈~~~

就是阿~他們依造慣例,一樣先在街到上尋找
一些看起來很像髒辣妹的人!然後阿~~~我
真的覺得超誇張的,那些辣妹真的事無敵噁心
的你知道嗎?因為他們日本人都有泡澡的習慣
,當主持人問他們說:你們幾天沒泡澡??他
們竟然還要想ㄝ!!天阿~久到自己都忘記!
當然阿~我們台灣人通常都是沐浴而已~不常
泡澡~所以對我們來說沒什麼!可是~~我在
想啦~會不會是翻譯上的問題!搞不好他們泡
澡就是洗澡的意思!!如果是的話.....
天阿~~~~~~一個星期不洗澡\◎0◎/
o my god!!!然後阿~主持人也依
造慣例的聞他們的鞋子!!!ㄨ阿~~~~~
幾個主持人先後慘叫你知道嗎!!准一還激動
到把傘給弄壞!!哈哈哈~~(那時有下雨)
整隻傘都壞了!!你就可以想像到底有多臭了
@_@(惡...)真的遭到不行!!!你只
要仔細看的話,你會發現他們的演框都紅了~
眼睛都水水的︿︿超可愛的!被味到薰到想哭
准一還激動到想回家吶︿︿哈哈哈!!!

接著~一群人又到髒辣妹家!!天阿~~~~
簡直就是垃圾場嘛= =||幾個人在外面就
聞的到臭味了~帶上口罩,還是聞的到(汗)
然後!!森田剛又開始惡作劇了︿︿他跟准一
他們說:門一開就一股做氣衝勁去!!走吧!
講的振振有詞的︿︿結果准一他們一進去就又
馬上把門關起來!!!哈哈哈~~~准一他們
就這樣被關在髒辣妹的屋子裡︿︿森田剛則把
門壓住不給他們出來~~哈哈!!後來准一他
們把門撞開,准一整個人倒再地上~久久爬不
起來︿︿因為實在太臭了!!哈哈哈~~當然
最後還是得認命的進去屋子裡!!然後准一一
直走到窗戶旁呼吸新鮮空氣!!超爆笑的!!

然後有一幕我真的覺得超可愛︿︿准一就四處
看看到底那些辣妹是放了什麼令人作噁的東西
,然後就有一幕是他走到微波爐吶~它就問髒
辣妹說...
准:裡面是什麼東西??
髒:ㄟ??有東西嗎??
森:有嗎?是什麼?
准:不知道,但看起來好像有東西...
髒:ㄟ~~是什麼?我也不知道到底放了什麼?我很健忘的...
於是准一就開了一下~~結果馬上關起來︿︿
森:是什麼??
准:..........
髒:ㄟ~~什麼啊??
准:..........
結果就看到准一給他按微波!!(哈哈哈哈)
森:ㄟ!!!!!!你幹麻按微波!!!!
森:裡面是什麼!!
後後就聽到微波爐叮~的一聲!!於是准一
就依然不語~把裡面微波的東西拿出來!!
准:這好像是關東煮吧...(懷疑的看著手上的東西)
髒:ㄟ~~~原來在微波爐裡啊!難怪我找不到!

天阿~~~我快暈倒了@@

於是准一就一樣~聞了一下︿︿

森:怎樣!!怎樣!!
准:.........
准一四處看了一下~把碗拿給旁邊的來賓...
從頭到尾不發一語,然後往前方走去~~
森:怎樣?你怎麼了啊!!怎樣~~
只見准一走到攝影機那......
准:我要回家~~~~~~(淚)讓我回去
我要回家~~~~

哈哈哈~~爆笑!整個人笑倒在電視機旁~~~

森田剛跟製作人、攝影師...等等~都很壞的
把他拉回去,不然就是檔在門口,不讓他出去~
哈哈哈~超爆笑的!!還以為他要幹麻︿︿聞完
味道後就一直不發以一語的走向門口︿︿可見那
真的臭到不行!!而且他們的眼睛都水水的~~
哈哈哈~~無敵可愛+爆笑!!總之~一定要看

再說一次時間!!
2004/08/29 PM14:00 

JET日本台!! 請準時收看︿︿

呵呵~~我看就先這樣啦!
現在時間是凌晨3:22~~我該睡了︿︿

晚安~~~           *書萍*

台長: ○●姐妹團○●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書萍☆ |
此分類下一篇:哈哈︿︿大滿意~~~
此分類上一篇:機車耶!!!心情超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