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30 20:11:5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該死~0.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死ㄚ~昨天補了一天的習= =|||
害我沒有吃到飯~硍~

補整天捕到單機教室的負責人都認識我了ㄟ
= =|||挖勒~無言了
不過居然在補課教室遇到了香菇菇和俐君
遇到這兩個好玩的人調劑一下身心真是讚阿
~ㄏㄏ~香菇菇和俐君君ㄟ感謝妳們阿~^^~

對了~毛毛大人和彥廷大人ㄟ~
你們好像還要合請我一次野宴ㄟ~^^~
快點定時間拉~ㄆㄆ~
死了~我搶劫了毛大人的數學講義都還沒算ㄟ~
嗚嗚~寫到這就好了~小女子要來去算數學囉~0.0~
快點幫我祈福吧~我的數學不想死掉阿~T.T~

台長: *~涼風~*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懶人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瓊斯盃賽程表~^^~
此分類上一篇:哈哈哈~我家達欣贏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