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7 22:06:3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勝全局拼哪!續外篇...對不起大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躲避球比賽差點比不了..

因為我的粗心忘了交報名表,被體育老師罵了5分鐘左右

他還說..."你知道正式比賽如果遲交名單就算再強的隊伍也參加不了"

但...我有說"對不起+行禮"老師才慢慢的氣消

因為我知道,如果比不了...我會很恨自己

因為大家是多麼拼命練習...老師叫我要以後小心一點...

對不起ˊˋ;如果因為我的粗心造成大家無法比賽我一定會哭死

但[!]好家在我們班還是比了

還大獲全局...我們班很厲害^^閃的閃躲的躲接的接

每一個都活像是一隻猴子(?)尤其是布拉得,算你狠!

聽說比不到5分鐘就悌光頭2場好利害

大家的辛勤是沒有白費的

我跟盧信紋也請躲避球成員喝東西

我想打進決賽我一定請他們喝珍奶大家加油嘿[!]

大勝全局感覺真的很好

(聽說...班歌班呼還沒編...毀了=口=")

今天放學去西門找大家(差點能噹死shoo)

蜘蛛說想念我叫我去找他*好好好,我有感受到

他家的貓咪好小一隻,,真想捏扁牠(?)"阿穆...並沒有你說的變小..."

陪某人回家的時候笑到胃抽筋

他的嘴臉真是很賤賤到歪掉XD

別太羨穆,別太衝動...萬一分手你月底就沒錢花了(聽說月初你就快破產了)

原來...胃抽筋就是這樣子的啊

PS.萬年男孩很可愛,你說是吧賤胚

台長: 無法充實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