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6 02:01:10|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RT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娃...
超酷的耶...
星期五有去學校喇...
雖然又遲到了...
不過唉唉
有去就好
是唄!


我星期五早上8:15才起床..
原本還在考慮要不要去學校的說
結果
聽到有人回來開門的聲音...
結果我趕快假睡
想說是誰勒...
結果是我爸
XD"
我爸就喊
葉莉君
葉莉君
葉莉君
我就很剛睡醒的聲音說
蛤~~~~
哈哈!(超北攬的我)
哈哈
之後我爸又喊
葉能傑
葉能傑
起床了喇
還睡
哈哈!
怎個我們是北覽

我們可以去演戲了喇’’
超專業的我們
哈哈!


之後我跟我哥用好
我爸就說要在我們去學校
結果先帶我們去吃早餐
XD
哈哈!

差不多9:00吧
我們才到...
我爸開超快的
趕飛機唷
哈XD"

結果差不多到麥當勞
我們就停紅綠燈
我爸就摸我哥的頭髮說
你要不要再去燙頭髮?!
我哥就說
(我才剛燙過)
我爸就說
(還要不要去燙離子燙)
可是我哥都燙了玉米鬚和離子了...
我在旁邊都超想說
我也要燙
不過不敢說
唉唉XD
哈哈!
失望
我想要燙毛喇

結果到了學校
我去我們班
我們班去上體育課
我就看我們班的們可不可以開
結果不行
XD"
我不敢撞門..
因為我們班的們才剛修好..
先說(班上的門不是我撞壞的...)
之後我背著書包到操場找我們班
唉唉
不過看到我們班的男生就不想過去了...
可是我就看到我們班的女生和體育老師ㄧ直叫我過去
之後我過去
要先經過男生
小蜜蜂真的耖機掰的
唉 !
臭死了
不想裡她
XD"

我過去女生那之後
班上的人就一直問我怎麼了...
我就說
睡過頭喇
哈XD" 拍謝
我很怕我如果沒去學校
跟班上的人感情會不會變淡押?
不會的吧
因為我有可愛的泡泡
咍咍
愛死你了
[泡]

台長: 小茉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