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3 22:04:59| 人氣3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彩虹瘋音,Craz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彩虹瘋音*七校事Band

後站廣場,下午一點到晚上八點!


武陵,桃高,陽明,楊梅,平鎮,內壢,中壢。


現在講好像有點晚耶:D









今天下午,

我跟士萱(主唱小妹妹)一起去看!

整個心就是在翻滾啊!!

天啊!!

現場氣氛很讚

快跟我一起搖滾吶喊吧!

雖然一直被前面的人擋到,

不過每個學校都很棒!!

整個很搖滾

熱音好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

(暴走)





鎮定

不過,

還是武陵最棒了喔!!!

主唱好厲害!叮叮(?)是吧?

武陵熱音果然名不虛傳!!!!!


聽著聽著

HIGH著HIGH著

飄到了搖滾的世界裡頭了






後來跟欣欣*俊肥*泓棋一起去吃飯

:D笑點不斷

你們真是我的好朋友





之後快八點時

我又跑過去看!!

又是叮叮要唱

(搞笑喔 他說他是叮叮的弟弟噹噹)


學長瞥見了站在後方角落的我

過來把我叫到前面去

果然是前面比較好玩:]]

喜歡熱音!!

喜歡武陵:D



看著台上精采的演出

我偷偷的想

有一天我也要....

不敢講,so crazy!!我要努力





今天,
很開心,有瘋音的陪伴
晚上,
很開心,有智障陪我聊天,
我心情好了






彩虹瘋音!GooD!!





台長: --* ..茗 Girl ..°☆
人氣(3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開心大大微笑°☆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的比賽*Happy Ending!
此分類上一篇:四強

楊綱
哈哈 ,
好好努力,
以後上台,我在和妳比高。
(妳比較有勝算!)
2008-04-13 22:34:41
版主回應

好好的努力!!
謝謝:]
嘿嘿
以後我身高就贏你了
2008-04-13 22:42: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