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8 14:06:28|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補文)歐,星(ほし)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嗯, 你十分適合伴鬼(笑)



       ∮你跟他的關係是?

       啊。>/////<。NANA同好
       總之很好很好很好!


       ∮你認識他多久了?

       一個學期。


       ∮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自拍很厲害(佩服)


       ∮他對你好嗎?

       嗯。((感覺回答否會被切割餵鯊魚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可以依賴就好,最重要的是感覺。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沒有。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看心情,會被討厭就是會。避免不了。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我可以拉阿雪出來嗎?((哈哈。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嗯,神秘星球跑出來的特級S至高無上的攻


       ∮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似乎還不錯。


       ∮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沒興趣,而且是十分的那種。


       ∮朱朱問:愛喝什麼?

       看心情,基本上喜歡健康的東西。


       ∮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有熟人就會笑。

       ∮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是啊,布丁丁丁丁丁


       ∮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有機會,如果我看到他的話。
   
       不過我絕對相信有外星人(笑)。


       ∮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有意義就修補,沒意義就摔爛。


       ∮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整天在家(似乎有點宅,但我想出去玩啊ˊˋ 。


       ∮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沒有。只有雨聲。


       ∮小江問:現在幾點?

       問時鐘先生。

       ∮天才問:會很累嗎?

       好像睡不著。


       ∮水滴問:吃飽了嗎?

       沒食慾。


       ∮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很神奇,總之都很微妙。


       ∮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不知道,對網戀沒興趣。
 

       ∮毛毛問:你是哪裡人?       

       如果可以我想出生在北海道。


       ∮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不要冷凍的,好臭。


       ∮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下降頭(誤)。
   
       拉出堅強的陣容,幫自己啊。


       ∮阿瑋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你吃過臭掉的雞蛋嗎?


       ∮比比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欣賞似乎是一種不願意說出愛這個人的謊言(但是它淺淺
       的)。


       ∮另一個香菇問:一次哭 會掉幾個眼淚?!

       一拉一拉(誤!)。一粒一粒。
       阿災歐。我沒那麼感性。


       ∮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打一篇沒人看的懂的報台(笑)。


       ∮r佩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我錯就道歉,他錯我就不會理他。


       ∮大思思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曉咩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看你的心態啊。


       ∮小亦問:喜歡是什麼 fu ?
       
       一種會願意為他付出的感受。


       ∮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ㄍ很愛很愛ㄉ人?

       去死啊。
       搞不好還會記得欸。


       ∮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一如往常,但最後一天要轟轟烈烈的死去。


       ∮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好神奇歐。會想把這段錄下來,放到YOUTUBE


       ∮烏龜問: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過去。可以改變它。


       ∮喜菘問:假設你男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如果我交得到再說= = 


       ∮小麥問:你最喜歡什麼?

       喜歡我所喜歡的。
       ((我可以跟孔子一樣去教書了欸<<哈哈


       ∮嘉嘉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不是常有的事嗎?


       ∮佩佩問: 現在快樂嗎?

       好問題。


       ∮猴子問: 讀夜校好嗎?

       還不錯啊,可以打工。


       ∮漾漾問: 別出題好麻?

       那你打屁啊!


       ∮花花問:心愛的人說出傷害妳的話會怎樣?

       看心情。


       ∮C問:你覺得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會以友情為主。


       ∮電腦問:你總共按了鍵盤幾下?

       問問鍵盤先生啊,看他說不說。
       ((鍵盤先生:Ouch! 好痛。


       ∮小乖問:你的願望是什麼?

       把逼--的逼--放到逼--裡面去,然後就逼--還有逼-
       -。
   
       請自行造樣造句。

 
       ∮彥文問:別再傳給我了行不行~”~

       阿災歐。


       ∮石頭問:你可以很相信一個人嗎??

       嗯,國中的同學似乎我相信很多很多。


       ∮米虫問:吃東西跟睡覺哪個好=_=??

       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最好。
       ((他馬的,真宅。
   

       ∮阿Q問:戀空很好看對不對?

       阿災,問小瑜
       ((小瑜:打到你瘀青歐!


       ∮空空問:寒假多一點好不好=ˇ=

       暑假短一點行不行啊。
       都要變成居家型人類了。


       ∮迪諾問:LACOSTE和FORCE哪個好?

       force。


       ∮阿咪問:最喜歡偶像劇是??

       不常看。


       ∮小台問:朋友的定義何在?

       看心情。


       ∮冰棒問:你的頭毛總共掉了幾根? (別打我 囧”)

       我萬計了(笑)。


       ∮櫻問:櫻花是好物嗎?(敢說不好就完了!!)

       很好,很美。
       ((不過整整都是薰衣草還是比較好看


       ∮星問:星星.月亮.太陽最喜歡哪個?

       我喜歡宇宙欸。


台長: 布丁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友情限定 |
此分類下一篇:  我說; 這是我會想念的 。 
此分類上一篇:嘿,周大便先生 。好像有點對不起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