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7 00:13:03| 人氣42| 回應0 | 下一篇

哈姆太郎是忍者?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5:15 pm,我在看電視。電視正在播放哈姆太郎卡通片,我發覺哈姆太郎裏的倉鼠全部都很厲害呢!內裏的倉鼠全都有高超的忍術。例如牠們可以一大班鼠鼠在街上散步而街上的途人不察覺,牠們可以輕易跨過連成人們都無法跨過的牆壁。牠們可以輕易途步來回自己的俱樂部,甚至比主人更快回到家中呢!牠們不是忍者鼠還是甚麼?
今集的內容是牠們其中一隻叫 ” 小丸 ” 的鼠鼠,竟然愛上一位人類的小男孩。男孩的名字叫” 小健 “。眾忍者鼠們當然義不容辭地幫忙她向 ” 小健 ” 表白啦。鼠鼠們商討應如何表白,你一句,我一句,終於牠們決定送禮物給”小健” 之後便表白。真大膽呢!女追男呀!我看牠們的勇氣比忍術更強呢!小丸決定送花作為禮物。可是一次一次的表白失敗。小丸十分失落。最後眾鼠們決定陪小丸到小健就讀的幼稚園表白。這次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眾鼠施展牠們擅長的隱身術,當然還有高超的輕功啦。很快便到達目的地了。可是殘酷的事實發生了。
(有多殘酷呢?)原來小健和另外一位叫小芬的女孩很要好的,牠們還聽到小健將來一定會娶小芬呢!小丸聽到後很傷心,眾鼠都不知怎樣安憵她,正準備施展輕功離開時,小丸看見一隻外表俊郎、身材健碩的白兔先生,就是那一眼深情的眼神,小丸便愛上了白兔先生了!(這麼快便變心….>_ 看完後我覺得忍者鼠最厲害的忍術,可以快速把心愛忘記另覓目標,不會反傷其身,多麼高超的忍術。我很想學呢!

台長: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