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0 17:38:01| 人氣7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兩娃話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這兩張圓臉
就知這兩年
這兩個小傢伙
在七號姐姐的照顧下
生活是多麼的豐足有餘^^

七號姐姐計劃
大年初一就帶小尖和夏至道新竹新家
並在那陪他們一天

知道我也有不捨
特安排時間
讓我過去話別

尖尖還主動到我腿上
夏至雖初見時哈了我一下
過些時候就讓我摸
還翻肚打呼嚕^^


姊姊深愛他們
因擔心國外受訓這一年
兩傢伙又經常掛彩
忍痛做這安排
但日後兩娃完全居家
待姊姊國外受訓結束
工作安定一處所後
若兩傢伙對她還是較眷戀
兩娃會重回姐姐懷抱的!!

不論兩娃
被做了甚麼安排
都是為了他們安全為最大考量
因而兩娃
未來定更平安與康健!!

台長: 貓咪婆婆
人氣(7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店裡寶貝 圓圓和小尖 |
此分類下一篇:圓小姐就要有美眼
此分類上一篇:永遠的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