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5 16:05:07| 人氣1,454|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行為該要更審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前獨立不愛朋友的黑白

過後在陽光屋一點都不孤單

許多貓兒都喜愛上桌和他一起





Sarah 原本準備

送給後院阿婆的小禮物

我沒有帶過去

留在黑白身邊

也時時提醒著我

 

愛著那棵大樹
看著樹上
許多孩子在上頭快樂的玩耍
想像著
是天堂的樹
貓與孩子們
都在陽光普照下的園地裡

享受著上帝的愛

 

 

 

黑白的案子

終於正式提交偵辦

今天收到訟案副本

長路漫漫

終會有期

 

送件交付的副本

有一份是到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

為何是產業發展局

想了一下

才記起

原來貓兒沒有生命權

是物權

心生悲哀

 

 

前兩天上屋頂尋找一百時

意外發現一個誘捕籠

細看

卻發現是自製的塑膠籠

仿製誘捕籠

 

門已壞掉無法關閉

裡頭的食物也腐爛

加上掛鉤與四邊釘子外露很危險

想私下拿走

 

心有疑惑

擺放一個無法捕到貓卻又危險的籠子

目的是甚麼

又是誰放的呢

 

一個轉念不正確

自以為是的以為是阿婆他們放的

因此放回阿婆後院

 

真的是非常不當欠思考的處理

不是阿婆的

反讓阿婆已為我故意放的

要我的房東出面

因不知是誰擺的東西

里長要我們交給他處理

 


我對阿婆的心結

讓我疑心重的處理不善

該是正大光明的詢問

而非私下放回

 

不能再滋事

自己行為該要更審慎

更不能有小人行為

過度的疑心病

 

貓婆怎麼了

增惹事端

對貓兒和我們的處境都無助益的 

台長: 貓咪婆婆
人氣(1,454)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店裡寶貝 黑白 |
此分類下一篇:心有罣礙
此分類上一篇:希望

aki粉絲
換成是我,我可能也會跟您有一樣的想法,當下直覺是阿婆放的,您就別太自責了!不過您講的很對,謹慎些較好,因黑白的案子終於正式提交偵辦了,聽到"產業發展局",真的難過...希望很快的就會有個圓滿的結果!我那天也有拍到喵咪陪伴著黑白的照片,再email給您
2009-09-25 21:59:31
客人
貓咪婆婆.我知道你心中一定有很多對於一些人類的懷疑.
我也是的.因為.對於有些自私的人.我們本有防衛的本質.不要自責
但我相信.要對抗台灣非人道行為處理動物.我們須有更寬大的心.一步一步走下去.在未來.不會讓所有人喜歡貓.但是.需讓自私的人深知.動物是有生命的..我們無法奪取..一步一步.加油
2009-09-27 23:55:26
Luc
人, 總是有情緒.
阿婆也好, 貓咪也好, 里長也好, 都在情緒的影響下做事. 很難公正, 客觀.
這個大家共存的世界, 如果真能像那棵大樹就好了.
2009-09-28 11:01:09
牧兔人
看著那棵承載快樂小朋友的樹
不禁微笑起來
樹上的小朋友
個個是獨特的個體
卻能相容一起
彼此尊重 和諧共融
我想那的確是天堂樹

惟有天堂才真有和諧共融

人間呢
和諧共融何等不易
但若是在人心埋下天堂的種籽
相信到那日也必長成天堂之樹





著那棵大樹
看著樹上
許多孩子在上頭快樂的玩耍
想像著
是天堂的樹
貓與孩子們
都在陽光普照下的園地裡

享受著上帝的愛
2009-09-28 23:05:24
給寬以待人的貓咪婆婆~
面對總是睜眼說瞎話虐貓的惡鄰累犯
他們連惡毒的虐打黑白及眾貓等都不敢承認了
我並不認為這是過度的疑心
反而覺得是第一時間反應的合理懷疑
對方才真該行為要更審慎。
2009-09-29 08:33:02
咪灰媽
之前不了解 也根深蒂固
認為貓咪真是陰險的家伙

有機會認識他們
才知 真是 過份的可愛和塞奶
因為養貓 進而每天餵養附近的流浪貓
鄰居剛開始也議論紛紛
現在 有些人接受
但一樣還是有人 會因貓咪靠近而打貓
人們何時方能學會尊重生命
而不是只有人命

前一陣子看了 '動物生死書' 杜白醫生的書
寫得很好
由於一年前有過親人往生經驗
臨終親人的祝禱 對往生者是很大的安慰
即使 往生者走的是身心備受創傷
即使 臨時成軍的祝禱親人 完全不懂宗教法意
但親人單純的祝禱心唸
足以使往生者 放下 接受 好走

貓咪婆婆 有空看看這本書
現實外在環境如果.........
或許可以給你一些想法和安慰
愛自已寶貝的家長也可以看看
如何幫牠們 or 自已走這一段不希望面對的路
2009-09-29 11:05: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