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9 01:45:5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重力空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的時候想了想現在的近況

算滿深的覺得....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自己想做什麼事....

要說找工作

都有在找

雖然沒有每天去看

但一段時候就會再投個一兩封

想說先存點錢

自己要補習或要考研究所會比較方便

但老實說....

有的時候卻又會覺得....

應該是說會有聲音這樣說

公職並不適合我

或者這個不適合那個不適合....

想了想自己想做的事大概就只有練琴和玩音樂了

但右手腕還是老樣子

稍微出了點力就要讓他休息一陣子了

練琴這項興趣也變的無法使用

剩下的也就只有當個指揮或做其他事了

所以有的時候真的會覺得自己的路窄到連一點光都透不過去的感覺= =

除了目前當個指揮外也找不到自己真的該認真的目標

但卻又覺得自己是很有熱忱的人

只要有機會

當然前題是要那個環境是我喜歡的

有的時候問了問上帝

卻得不到一點答案

總是再等

等等等

我等我等....

不過我以人的角度我還是要說一下....

我等的快抓狂啦~~~~~~~~~~~~~~~~~~~~~~~~~~~~~~~~~~~~~~~

台長: 馧得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