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6 00:05:49| 人氣8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頭惠之鄉野奇談25-報上名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街上的另一頭,出現了四位高大的男子,個個氣勢非凡,挻拔的身軀在人群中顯得格外耀眼..

「嶕!快瞧!這小白臉跟在一群娘兒們後面跑,實在滑稽好笑。」此人身材壯碩,練有渾身肌肉,身高五尺有八,一股傲視天下群雄的氣勢直攝而來。

「呵呵,簡直就是一群鮮花插在牛糞上嘛,」另一個身材高大,虎臂熊腰,一身黑衣,濃眉大眼的男子道

「哈哈!像我這樣一表人材,和這些姑娘們才相配嘛,你們說是也不是呀?!哈哈哈哈..」在一旁的一臉白淨,身穿白衣,斯斯文文的男子附和著

阿珮一聽到娘兒們二字,早已怒髮衝冠,正要上前理論,卻被葉子一手擋住

阿三本也想衝上前去,但心想不好多生事端,瞥見二師姐似有主意,於是也不便作聲..

葉子冷冷的道:「不知公子何山何派,怎麼言語如此輕薄?」

肌肉男子見姑娘們有所回應,於是跳出來說
「妳問對人了,姑娘,我們乃南山派弟子,我叫羊羽元,妳們可以直呼我阿元,這位是我大師兄,叫木金戈..」阿元指者黑衣男子道

「這位呢,是我二師兄,叫木子國..」阿元指著白衣男子道

「而另外這一位..」

「我管你們誰是誰呢!都是一群無賴!」
阿元話還沒說完就被阿珮打斷

葉子見狀,打圓說「莫非是當今武林翹楚,江湖上第一大派──南山派?!」

阿元見到眼前說話的這一位姑娘,舉止有禮,談吐斯文,雖然面目無多大表情,但宛如冰山美人一樣,可以說是一見傾心呀。

「沒錯,正是南山派」阿元也包拳作揖的道

「南山派壽老先生,乃武林一大宗師,會有像你這樣的徒子徒孫,我才不信呢!」阿珮揚聲道

阿國見對方道如此汙蔑他們師兄弟,於是也跳出來道
「哼!姑娘有眼不識泰山,我派淵遠流長,壽比南山,故稱南山派,江湖湖誰人不知,哪人不曉!」白衣男子拿出一把白扇在胸前展開

「就是因為有名,才會有人想要冒名呀..呵呵呵」阿珮又道

「厚厚厚..壽比南山就叫南山派,我看呀..改叫壽山派好了!」阿非說玩又厚厚厚的笑著^o^

「不不不,天地間烏龜最是長壽的了,改稱龜山派好了..」草莓衣袖掩著嘴差點大笑了出來^__^

由於兩方陣容太過龐大,一時間,街上的老百姓全都被吸引了過來..

叮!兩方人馬皆目露兇光..



2003/5/25
兩邊人馬真的會打起來嗎?

台長: 神祕劍客
人氣(8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