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2 00:46:23| 人氣8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頭惠之鄉野奇談19-秀山七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頭惠在面壁崖洞十公尺不遠處前的一棵百年老樹下,夜觀星象,

看到皎潔的月是如此的圓,北極星卻如此的耀眼,

她想到了她的同門姊妹,

北斗七星
一為天樞、二為璇、三為磯、四為權、五為玉衡、六為開陽、七為搖光,

剛好也是她們同門姊妹七個人,

依序為大頭惠,葉子,小珊,草莓,阿珮,鳳妹及阿非,

沒錯,身居天樞的大頭惠正是秀山派的大弟子,

大頭惠對著老樹道:
「老樹呀老樹,到底什麼時候,大家才能對我一改常觀呢?我也很努力想考過哇!為什麼唯獨我老是考不過,而且..而且,我明明就是秀山派的大弟子呀,不用考也還是呀,古人不是有云『論輩不論歲嗎?』可是..可是..這個,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升格成為正式的呢?」


大頭惠見四下無人,於是嚥了一下口水,揚聲又道:

「為什麼大家都跟我過不去呢?我可是大弟子耶..」

老樹像是有聽到似的

風蕭蕭兮葉婆娑,一時風雲變色,

大頭惠忽覺樹背後好像有人似的,一時覺得寒冷,


暗叫:「還是乖乖回去面壁好了。」


2003/5/21
感謝台科bbs站上熱情贊助此圖..
嗯..不虧是台科的, 做事真有效率
本來想說如果沒有圖就不弄上來了說^^
哦..右半邊是偶自己亂加的
很感謝這位道友, 大頭惠在此謝過

台長: 神祕劍客
人氣(8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