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0 15:18:10| 人氣5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頭惠之鄉野奇談18-往事歷歷在眼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夕陽西下,玉兔東昇,
香煙裊裊,茶香幽幽,

一群姑娘們就在這秀山別苑裡,一時寂靜無聲,
阿珮首先發難:「大頭惠愈來愈目中無人了,要不是看在何娘的份兒上,我是絕對不會讓她滴。」

「聽說呀,何娘就是拿她沒辦法才把她送上山來的。」阿非斜倚著低頭玩弄那長長的辮子說道

小珊看到阿珮義憤填膺的說著,莫明也有一股氣火上來,說道:「對呀,我只不過把玉米濃湯喝完而已,她就把我踢到河裡去,有那麼嚴重嗎?!只不過是玉米濃湯而已耶!實在太令人傷心了!」小珊原本圓圓的臉頰,說到玉米濃湯時,臉脹得更圓了..

「因為妳喝了她最喜歡喝的玉米濃湯呀,不過,大頭惠大過沒有,小錯卻是不斷,叫她幫我做個面膜,結果她把黑碳混著泥土往我臉上抹,說是什麼『活性碳天然礦物泥』,真是敗給她了。」阿非此時挻起腰桿又好氣又好笑的說著

「對呀,再這樣下去,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呢。」葉子雙眉微蹙,心底似乎在盤算著什麼,若有似無的望著遠方。

此時阿三也加入了八卦的行列,悄悄的一旁坐下,也不發一語..

葉子接著道:「妳們還好啦,大頭惠叫我教她古箏,我也很樂意教哇,難得她肯上進,當然很好,但卻把我的千年古松琴上的廿十一根弦全給弄斷,那可是西域罕見的紅馬身上的鬃毛做的呢,可是用了特殊管道才弄來的,結果就這樣玩完啦,這大頭鬼呦根本就是來討債的,光憑蠻力,怎能把琴彈好咧?!」說完又悠悠一聲長嘆

「不過別看她廋廋弱弱的,她的力氣真的很大,尤其是生氣起來的時候,」一向溫柔婉約,不太愛說話的鳳妹也出聲了。

「草莓,難道妳一點兒意見也沒有嗎?」阿珮目光移向自始至終都沒發表過竟見旳草莓。

草莓笑笑的道:「對呀,不過還真拿她沒輒呢..呵呵」

「是呀,我們的確是不能拿她怎麼樣,誰叫她是我們的..」鳳妹還沒說完,小珊搶著便道
「可是她的一些所做所為,實在太令人傷心了!」

「不過,這幾天山上突然變得這麼安靜,還真些不習慣!」阿珮摸著腫得像白蘿蔔的腳道


像是心有靈犀一點通似的,大伙兒目光全轉到滿目瘡痍的阿珮,隨即哄堂大笑...


「妳呦,妳就是嘴硬心軟~」草莓道

「那還用說,看我現在這副彌勒佛的臉就知道,我可是有一副天生的菩薩心腸呢!」阿珮頭一揚,又摸了摸自己紅腫的臉仍逞強的把眼睛睜得大大的說著




2003/5/20
說完,又是一陣哄堂大笑

台長: 神祕劍客
人氣(5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