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2 22:47:37|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水瓶女和處女男相處不是很順利,
處女男老愛挑水瓶女的語病,
水瓶女討厭處女男的不尊重,
或許我不該手向上的跟你說..拿來,
我自己也覺得好像乞丐在分,
但你好像早已忘記我是你老姐,
為什麼總愛挑起劍客心中凜冽的寒光,
那劍氣就足以劃破人的皮膚了..
其實台長我超好相處的,
只要對方不挑釁,一切好談..
偏偏我弟很喜歡三不五時來挑釁一下,
這個不懂事的小鬼....
你去外頭繞一圈就知道你老姊性情有多好了,

我弟說我很難搞,
指我在挑對象上,
其實..
只要「不無理取鬧」,「不水性揚花」就可以了,
無理取鬧指的是情緒EQ,
水性揚花指的是專情指數,
如果愛我,
那在「愛」的結構裡就不應該有「利」的成份,
單純,直接,簡單,
只想回歸單純,
可是,好像困難哄...嘻

通常,我們的標準好像會訂得很高,
看起來很高,
就像那一片高高的牆一樣,
一般的人進不來,
因為一點不重要的小瑕疵在外牆邊就出局了,
而最後進來的,
不是從門縫下鑽進來的..
就是略施小計從門牆上爬進來的..


2003/3/22
宵小,別跑..

台長: 神祕劍客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