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3 02:34:24|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學的時候,教室佈置的時候,我總也喜歡幫忙,做那美美的小花很是開心,可是人手早已足夠,一個總是一起回家的同學,一手全權負責的她,也讓我參加,以後補的身份,其工作是打雜,好處是我可以陪她一同回家,她也是如此告訴大家我的工作是打雜,可我也無所謂,反正我愛哭愛隊路。

國中的時候,大家都分有幫派,功課好的,功課不好的,而我從國一的b段,到國二的不分班,到國三的由國二前三分之一分成一班,自始至尾也沒有正式歸於那一派門下,所以就變成班上的邊緣人,每次分組的時候,只有在人數不足時,幸運的話,我就會變成那三分之一裡優先挑選的人物,因為,我就偏不信獨行俠不能生存下去,其實有一部分原因也是因大勢所趨啦,而且我總也喜歡跟國二的原班生一起,可是他們不再那三分之一裡..所以不再同一班,我還記得畢旅的時候,大家都有組了,只剩幾個邊緣人,老師把我們通通叫來,就好像挾青菜似的..分給甲.乙.丙.丁組..這應該也算後補吧..

想不到,上了專科後,還是有團體,這次就比較幸運了,自然而然的變成八人幫,其實團體有團體的好處,像我在寫文章時就一定以八人幫為主,然後再加上蓮這一劑強心劑,蓮..我的好友,雖然不是我們這群的,但絕不是後補,在寫作上完全是為了效果,與蓮的相遇到相知到現在我可以看她寫的文章,還可以留言回應,還可以隨便寫也沒關係,這真的是一件很幸福事啊!

有人說,水瓶和巨蟹根本就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他們雖然彼此吸引但是他們所追求的確是截然不同的,不過,我所追求的我不知,而蓮追求的應該也不很知吧,然而兩人的越來越熟識,所接觸的層面和聊的話,自然就會越多,雖然有時我們都在雞同鴨講呢,不過我覺得蠻好玩的,我想蓮一定也和大家一樣,有時看不懂水瓶的跳躍式語言,可蓮也不忍苛責,就這樣靜靜的溫柔待我,我想,她應該也是有疑惑的,蓮像呵護羽毛似的在呵護我們的感情,即使我知道她有時候也會為生活而煩心,可蓮還是振作再振作,永遠像陽光男孩般出現,即使前一刻的心情是下雨,她珍惜啊..我也珍惜..這寶貝的蓮,所以蓮不是後補,沒有人是!


為什麼要講蓮是後補..
其實也沒人對台長如此說,
只是突發奇想,
突然想到後補二字,可能是因為..
想到了小學和國中的光景了..
有時,因為局勢的關係,人難免會坐上這個位子


2003/2/12
蓮一定覺得我把她寫得太可憐了,
我下次把你寫得美一點..好笑一點..好嗎^^

台長: 神祕劍客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