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3 21:50:15| 人氣1,4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一起學韓文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學韓文的人有福了!我也是無意中知道這個地方的

免費的哦,網址在這兒

http://17funtv.com/maple2008

就點藍藍圓圓的那個觀賞鍵,給它按下企,

電腦就會安裝一下TV播放軟體,

我個人是有註冊啦,不過我發現不用登入也是可以線上收看的,視訊的方式!超方便!

每個禮拜二晚上八點到九點半,其實是到九點,只是老師都會上到九點半..我已經上快一年了吧..時間真快

一起學韓文吧!

 

註冊呢,有個好處就是下載GB的話,掛網以時計點可以累積哩程數用於高速下載用,

有看過本站的人應該會知道,我是好東西分享出來!

不是廣告哦,

 

只是老師..那麼認真上課的老師,義工免費讓我們有門道可以上課,如果人數太少的話,沒有一百個人的話..老師就不會上課了..

 

就跟我的台一樣呀..

會沒有成就感..

雖然也不是為別人而寫,

但是..如果看倌兒只是為了想下載而下載,或是跟本沒人要看文,這二種結果都讓我不想寫文了..何必花時間整理這些東東對吧..

 

哦..對了,老師教的是韓文歌為主哦!不是考試用的,

 

想學歌,就上來吧..

 

2010/3/23

每個禮拜二晚上八點見

台長: 神祕劍客
人氣(1,4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有絲竹之亂耳 |
此分類下一篇:【歌】F.T Island (5) --希望(바래)
此分類上一篇:新倚天屠龍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