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1 23:27:52| 人氣2,9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 百 回 顧.傲劍江湖沒有原聲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傲劍江湖原片尾曲~把酒問青天
http://www.im.tv/VLOG/Personal/699207/1407940


今天是2007年9/24中秋節前夕





原來二00七年我寫過..不過只貼了歌詞..


<以下所提任何劇,都是五顆星的好看唷>

為什麼傲劍江湖沒有原聲帶呢?



如果有的話我一定去買,就跟水月洞天一樣..

為什麼那麼好聽的傲劍江湖會沒有原聲帶呢?


有誰可以告訴我嗎?


是要像劇裡一樣留下遺憾嗎?


老實說很少有戲劇會讓我不敢再看,怕探探陷入其中不能自拔,以致於看了第一遍後卻不敢看第二遍..太好看而不敢再看的..

仙劍是一部..

傲劍江湖是一部..

 

 



如果可以像大長今那樣,我看了五遍..嚼爛吸收再排出大海,那就太好了..

可”大長今”講的是做人的道理,”太王四神記”說的是因果的啟發還有動畫,可以欣賞很多遍的..

而”壞愛情”看完很沉重,然沉悶緩慢的劇情看完一遍也不會再沉重第二次..

”太陽的女人”,劇裡有個天下最好的男人愛她,中間的唯美與浪漫和想要邊看邊罵女主角們的衝動,也不會不敢看第二遍,

”一枝梅”,雖然是悲劇,但光是李淮基的濱技,就可以看二遍以上了,

以上都偏眼淚劇,

都是韓劇,所以更不用說好看的”ON AIR真愛”,”李算”還有什麼是五顆星的?

不過李算不用看到二遍以上,從頭到尾看完一遍倒是必要的,你會了解那麼一段韓國歷史..還有那位洪國榮是怎麼得到賞識.怎麼權謀.怎麼輔政.又怎麼玩政.最後把自己也給埋了..


日劇嘛..”花樣少年少女”和”流星花園”都五顆星,這不用講了,不過和台灣不一樣,日劇偏青春活力,什麼是青春?什麼又是真正的學校生活..我自己好像曾經有過但也錯過了,看完這二部有很深刻的體悟..自己好像在當年被書本給埋了,有看到青春呈現過,但它卻從指縫間溜走..


”LOVE STUFFLE”很好看,不過它應歸為四百篇之後,我會再寫..

嗯..我漏了..”黃真伊”,一直沒寫,要再次寫愛情的殘忍,是什麼呢?所以還沒寫..







而仙劍奇俠傳,

或傲劍江湖,是因為永遠無法逍逝的遺憾,

就像””武林外史””一樣,

緊緊扣住人心..

讓我無法再看第二遍..


無法..



無法的原因是因為某種個人因素..


因為戲裡某種情愫把的的心給綁著的..

是遺憾!

是傲劍江湖這一首歌,道出我心中的遺憾!

其旋律和歌詞是那麼的和我的心不謀而合..

曾經的我的血淚..我的心聲..

我甚至好像連這首歌都藏著..在去年都沒寫入文章之中..


 


把酒問青天,唱出我心中的遺撼,若有人不明白為什麼的,或許去看”武林外史”,那種人類原始的..與生俱來的側隱之心搞不好會再度萌起吧,想當年看武林外史時,那種網路上二方粉絲的激辯,有高人以”遺憾”為文做為收場,那時年紀小小的我才知道,只不過是一部古龍的小說卻造成對岸破四十%的超高收視率,和網路上此起彼落的沈浪,飛飛,七七三方攻防戰,的那個東西,叫做”遺憾”!






歐洲劇就更不用說了..樂觀,緊張,幽默地..可以一看再看,之前一篇已提過有什麼好看的歐美影集了..



片尾曲--把酒問青天


詞曲:熊玲 周晉進 主唱:朱佳靚 周晉進

(女)給我時間來忘了從前 是非恩怨煙消雲散

想多少舊人回眸 用什麼可以換回

(男)太多孤單因你而蔓延 一點一點讓我深陷

多少前塵往事 

(合)到如今已經成枉然

(合)明月清風 見證你曾如花的笑顏

風雨雷電 笑昨日的滄海桑田

君莫笑我 衣帶漸寬終不悔

獨斟夜闌人靜時 也曾把酒問盡青天 問青天







遺撼



不知道為何有時yam會無法播歌,但是,台長我不想重新上傳了,看機運吧..搞不好有時又可以聽歌了,

詞曲:蔣雪柔 周晉進 主唱:周晉進



遺憾



共一身正氣
祈青史永垂
休把昨日壯語豪言
付與等閒間
拔刀揮劍
誓為壯志披肝瀝膽 披肝瀝膽



挽狂瀾
刀光劍影何須艱險



斬恩怨
生死兩難黑白難辨
比干剖心鬼神同泣



是誰錯把這角色反轉
換得遺憾在人間



挽狂瀾
刀光劍影何須艱險



斬恩怨
生死兩難黑白難辨
比干剖心鬼神同泣



乾坤朗朗 日月昭昭
一片丹心 永留人間

 

2009/5/1

忘了提一部我的愛戲,武林外史一樣差不多好看的,一樣黃海冰演的”萍蹤俠影”和美國的越獄一樣,哪裡一樣?

 

一樣好看!

一樣要有智慧的過日子,去處理你的愛情友情親情甚至事情..要有智慧一點兒

看黃海冰在萍縱俠影裡面如何有智慧地化解二家仇恨化解愛情的仇恨,把娘子娶回家~ 人有時真的要”即時”聰明點兒..



我的愛圖都放上了..應該是說放上的都是我的愛圖

李逍遙對靈兒說:對於分手妳還是不夠在行,所以從現在起”賤人”就由我來做吧..

 

誰說大陸的仙劍拍不好的,我可覺得難得還經過電玩製作群的嚴格把關電視劇,仙劍!可是一部很有愛情哲理的戲哦~

台長: 神祕劍客
人氣(2,9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鍾情八點.戲說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篤姬~小松帶刀與德川家定
此分類上一篇:伊甸園之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