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9 09:32:23| 人氣5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注定要攜手飄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上人間(片頭曲)

作詞:瓊瑤 作曲:古巨基 演唱:古巨基



當天地混沌初開的時候

我們兩個 相遇在浩瀚的星河

一番撞擊和一場烈火

我們跌落在凡塵兩個角落

經過了千千萬萬個世紀

我們各自在人間摸索

可能相遇 卻迷迷糊糊擦肩而過



* 策馬紅塵 萬里江山不如你的笑渦

 狂奔天涯 嘆英雄歲月多寂寞

 雨雨風風 是你的淚水你的歌

 星星月亮 流螢燈火

 都像你的眼波 在那兒閃閃爍爍

 你無所不在 我無從逃脫

 這才知道 千古的纏綿從史前開始

 woo...天上人間 我們注定要攜手飄泊 *



所以不要懷疑為了什麼

今生一見 我就為你失魂落魄

不要問以前曾否見過

別怪我癡癡狂狂 為你著魔

千古的纏綿從史前開始

記憶裡還有電光石火

天上人間 我們注定要攜手飄泊



Repeat *



***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那麼好聽的歌在臺灣的KTV點不到?!

居然片頭和片尾都沒有..雖然天上人間收視不好,但!不要去想它的紫薇不是林心如,小燕子不是趙薇,我知道大家一定和我一樣有著遺憾,但!爾康還是爾康啊..書還是很好看的..

也許去大陸可以點得到還珠格格三主題曲天上人間吧..



煩啊..台長最近又很衰..

唱了一下黃妃的追追追,也許可以發洩..




再來一首,在我覺得現今功利主義下,描寫得最血腥最無情最犀利最透徹的一首歌,

霹霹謎城主題曲,與我爭鋒



與我爭鋒(霹靂謎城片頭曲)

作詞:荒山亮/不加水 作曲:荒山亮 演唱:荒山亮



迷幻的塵封 血淚交織的景象

縱然千山萬水阻擋 流霞寄志闖群雄

正邪的海浪 殘骸疊起在擺動

刀劍刻畫出風 戰火彌延四方


翻雲旋風衝破了千年奇幻咒封

一刀劈開 轉眼地吼天狂

忍受萬古山河 被血印懸空

背叛由殺戮來結束



#行日運月踏破了萬年長荒

 一劍擋盡 鐵甲騰動

 吞全功成一將 萬骨江山由血河來一統

Repeat once,#

誰與我爭鋒



***


早期時,有人曾說在下寫的東西很有霹靂布袋戲的味道,

有嗎?我寫的不過是日記啊評論啊..至於詩啊詞啊都是自己亂寫的,只想真實吐露,胸中塊疊,得以解脫而已,

不然會很抑鬱..不得志..

如果有布布的味道,可能也是從小受到薰陶而起的吧..

謬讚了~




唉..



如果啊..



感情世界不瓊瑤,


人生哲學不金庸,


肚子墨水不霹靂的話..


那麼,


我想,


人生便像一口枯井,


了無生趣!



我一生中,啟蒙時受這三人影響最甚..





2007/7/29

千江水 千江月 千里帆 千重山 千里江山 我最水
 萬里月 萬里城 萬里愁 萬里煙 萬里風霜 我最妖嬌

台長: 神祕劍客
人氣(5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鍾情八點.戲說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詩〕女人啊.寶馬.衰弱的禮拜
此分類上一篇:情定大飯店,韓國大長今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