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6 16:34:46| 人氣2,6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傲劍江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定要說這部是我繼水月洞天後,相當注意的一部戲

楊俊毅還是一樣表現超帥的,雖然我同事很喜歡于波XD


不過三兄弟一起演感覺就是不錯..


周海媚還是維持像以前一樣的水準,雖然有幾集覺得化妝師沒給她畫好妝讓她有黑眼圈


最後,我要稱讚一下徐懷鈺,雖然以前沒看過她演的戲,

但YUKI在傲劍裡演得真不錯!



///以下是小小日記***


哦,台長我現在己經不喜歡鄭元暢暢爺了,可能是因為他現在事業成功我就安心了吧,他剛出道時我超支持他的說,不過,現在即使覺得他演得不錯也不會像粉絲一樣狂熱了;而對陸明君(小時候我們家曾相處不太好的鄰居),她發展不錯就好了,演藝之路不好走,祝她可演到不錯的覺(角),對她已不會有討厭或偶像祟拜之感,(講醬,天又不是我所主宰的講醬好像太過自以為是了一點厚~呵,人家好像不認識你吧?不過呢,這是我自己的日記台,我只是豪不掩飾的寫下我的心路歷程,懶得去砍以前我寫過的關於他們的東西了,不過薔薇之戀是真的不錯看,即使寫別人,但這不是別人的故事,而是我自己的傳)演藝之路不好走,正如我們自己的事業版圖也要自己去闖一樣..


不過是很奇怪的,只要被我祝福的人,他們最後都會變得很紅哦(ex曾演蒼天有淚的陳昭榮就是一例)..我當然會希望我自己的偶像,星路可以光茫..


2007/3/16
我欠一篇從仙劍以後我最愛的水月洞天

當然這二部人物和內容和劇情都超優
仙劍重於內容好看,(它有豐富的哲理)
水月洞天重於人物好看(很有楊過性格的楊俊毅)
這是我目前最喜歡看他演戲的楊俊毅

他若演楊過一定超像

我已不喜歡暢爺了,也不喜歡呂行,高修,沒那麼喜歡飛輪海了,不過他們應該會紅很久,也蠻有潛力的..我在想他們真的有那麼愛演戲嗎?有把自己完全融入角色當中嗎?正如,我們這些上班族的有那麼熱愛我們的工作嗎?你對於你的同事好嗎?會計較嗎?我們有那麼熱愛我們的人生嗎?同事問我:慢半拍,妳每天都在看電視對不對?我答:擔然!戲劇是我每天生活的活力來源!同事:像我每天最喜歡做的事是睡覺!



睡覺?沒什麼不好哇,和我的愛看電視這種所謂的人的惰性好像半斤八兩,所以,好哇!一問之下還不少人蠻喜歡睡覺的,比看看誰睡的久,每個人喜歡做的事還真都不太一樣..


當然,演得好不好一切都逃不過我這個愛看戲的戲痴的法眼的..

像楊俊毅就有十全的投入,可能是因為他要演得像火吧,大哥于波或老么張晉其實也都是硬底子的..

所以我現在也要正名,最喜歡的是楊俊毅,最愛的還是爾康!
這女生很漂亮
她叫陽光
幫她打一下廣告,因為她很漂亮,
在水月洞天裡和傲劍裡都有演,
由於傲劍是水月的原班人馬(老大于波老二童戰楊俊毅老么童心張晉)演出,
而陽光也有在水月和傲劍出現,如果我沒認錯人的話,
我告訴我同事,我同事回家看完傲劍說其實這個女的和二哥才是有一直配合演戲,他們在衛斯理時就有一起演了,我同事說楊俊毅不就是衛斯理裡面的那個小嘍嘍嗎?而且這女的也也有演..

我說,這女的在傲劍裡和二哥有激烈的吻戲耶..
和徐懷鈺都沒有哦..
而且吻得非常激烈..
就是陽光演青樓女子,有一天看到站在青樓外正為情所苦淋著雨的”路人”二哥楊俊毅,陽光說了一句:哼!不是男人!

二哥一聽到,說我不是男人?!很生氣的就上前去,強吻了她!

吻完後,陽光輕輕吁了一口氣,
道:這才是男人中的男倫!

她好像都是演有點壞的女人,
不錯~

幫她打一下廣告

對了,我可是欠一篇水月洞天唷

台長: 神祕劍客
人氣(2,6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鍾情八點.戲說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傲劍江湖之余火蓮殺李柏
此分類上一篇:綠光森林~布拉姆斯後的愛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