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8 02:22:41| 人氣6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花樣少年少女~にんげ&am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花樣少年少女~にんげんっていいな做人真好

如果想不開的人,聽完這首..嗯..應該說要看完花樣少年少女再看到這一段唱歌的話,應該就不會想死了..

所以我花盡所有力氣去找這首歌..

 

感謝大家對本台的抬愛,因為我覺得點閱率破百就佷了不得了,可我發現..或許是編列到影視雜誌,點閱率篇篇破百,太王已破七百,我還是沒時間去研宄如何把版頁改成太王的以實現當初的諾言,如果等到破一千我想我一定就研究出來了吧..哈..因為需要時間啦

人生不如意十常八九,所以我才硬著頭皮找這首歌要和大家分享,日文歌詞的部分,因日本的網頁都是frash的無法複製,看台長我都找到日本網頁去了,憑著第六感和只會五十音的破日文,結果還是看漢字找出就是這首..做人真好..

 

跟我當初找太王四神主題曲時一樣,超難的..第一天找都遇到瓶頸,第二天找就突然找到了,全因為超好聽才讓我有動力..全因為有大家的點閱我才有動力..慶功一下,暫時開放留言好了到過年唷..我準備好要來刪垃圾廣告了,因為也不能因此杜絕訪客的留言哪,so開放嘍..看倌兒們..最近八大演的太陽的女子,錯愛(壞愛情orbadlove),一枝梅,李算,都我之前寫過的,戀人很好笑,但沒寫的必要,這些韓劇我都寫過評論了,因為很久前我就看過了,超好看的我才會寫上來,正懷疑八大最近怎麼那麼有眼光,選了這幾部都是我最近看過的..預告!請大家一定要看”錯愛(壞愛情)”第一集!至於太陽的女人是最後七集吧..超好看..so不急..至於一枝梅,八大早播完啦,你們也沒機會了..自己去體會吧一枝梅在講的是父愛,太陽的女人講的是母愛..這兩部我是一起看的..

想知道為什麼一定要看”錯愛”(壞愛情),可到我其他篇看評論或者是最好自己去體會影集第一集,第一集很重要,應該會一直想看下去,八大篇篇翻錯愛,人家drama名字明明就是badlove, 不過翻”錯愛”那就更有意思了,熟對熟又錯?是錯過原來那一個嗎?愛情學分最難修,我會再寫一篇錯愛的..

 

回到主題,做人真好..


這首歌是花樣少年少女特別篇,最後的插曲,真的真的真的..很卡哇伊..它的歌詞..真的真的很有內涵,我深深被吸引

找了好久好久,才找到它的日文歌名,最後在youtobe找到,

我就想說這首歌在日本應該很紅才對,那麼有深度的一首歌,果然日本藝人茶太有唱過,可是一開始找到時卻是男的聲音,和特別篇裡的卡通音不一樣,然後又是快的,和特別篇裡不一樣啦..唱快版的感覺就不一樣了..

然後我好不容易找到卡通版的,



太鼓版的,哇~就是這個聲音啦..卡哇伊,做人真好..為什麼做人真好?看過我的文的人不難知道,我覺得做人很苦,而且是深植我的心,那又為什麼有一首歌叫”做人真好”?

日本人就是這一點可取,他們的歌或戲劇,永遠都是勵志向上的..做人真好,而且演給你看,唱給你聽,就是這種卡通的感覺,教你反璞歸真,



感覺..感覺就像卡通驚爆危機裡爆笑的蹦太君在唱做人真好一樣..




特別篇裡最後為了幫秀伊證明他真的可以踢足球,同學們都來幫秀伊,要讓秀伊在她媽媽面前可以一展頭角,可是雖然每個同學都發狠要努力踢,而且決不手下留情,但是畢竟他們不是足球隊的,連規則都不太瞭,打籃球的打冰球的柔道的都換上足球服上場幫忙當對手了,

最後,全部都上去了,而且還四顆足球,不管敵方還我方都多了好多人,好多好多人,全部都在踢球,結果亂成一團,一如日劇每一集的花樣少年少女,很白痴,超爆笑!

然後,他們就一起唱了這首歌啦..做人真好..

感動內~



同學之間的感情,讓人感動!

昔日學生時的情景突然喚起,讓人感動!


雖然很白痴,但最難得的就是赤子之心了吧..


想..現在的我和當年的我,好像離開好遠..

想..難怪我同事說,我都活在自己的世界,但是又說這樣也好,教我保持這樣也很好..

它的歌詞大概是:

熊寶寶看到我們在玩捉迷藏,

露出屁屁的小朋友一等獎,


晚霞落朝霞出,又是新的一天,

又是新的一天,

真好 真好 做人真好

美味的點心 熱呼呼的飯

等待著小朋友們回家

我要回去了 回到自己的家

翻呀 翻個跟斗

bye bye bye






被女子們來道歡迎的場面,這場景讓我想到,想當年,我們班也有十二匹狼,這名字應該不是我取的,而是我聽到有印象記下的,十二匹狠,就是當年流行吳奇隆什麼狼的,很帥的意思..


以前我們在上電腦課時,我真的有看過,我走進教室,電腦教室外卻站買來本校實習的國中女生,正在觀賞我們班帥勁的男孩子們,只是覺得那場面頗滑稽的,因為覺得太夢幻了,怎麼會有這種漫畫式的情節出現在我們班?



特別篇是演學長們要畢業了,他們話別時,仍然喊著口號-baby~




想當年,五專時,學長學姊制也超嚴格的,而且因為只有一班,所以直系學長制,長幼有序,也很照顧學弟妹的,而且是規定一定要照顧學弟妹,,雖然沒有戲裡的學長那麼搞笑..但是這種直系的特殊關係,當年我們都很聽話..



五專就像高中吧,但五專有更多的活動要辦,這和戲裡又很像了..雖然和班上也沒很熟,但是也一同經歷了軍歌比賽吧..超嚴格的軍歌..還要踢正步..好多天都在操場上練到好晚才回家,我記得有一次甚至在假日時還集合到四維公園練軍歌,”緊跟著”同學走後門的路,那條校園後面的路,彎彎延延的..到現在我還是不瞭如何走學校的後門..




還有呢..辦園遊會啊,就像花樣少年少女那樣..一直不斷的格鬥..對決..比賽..




還辦過學會,唱過卡拉ok大賽,還辦過展覽!




那段青澀..單純..與無知的歲月..


花樣少年們佷白痴,我們也白痴過,辦展覽時超累的,抱怨又多,我每天都嘛想早點坐一個半小時的公車回家,一點也不想留下來看場地,

整個誠信館都沒有人..沒有人..我繞來繞去..看著每個華麗燈光下的攤位..晚上六點大部分的人都去吃飯了..這聽說是請了超好的燈光和隔板製作的大展覽呢..


那天,我不想留下,都六點了想回家了,阿聰和阿基卻把我們叫住,指著展覽場上擺飾的瓷器撲滿一直說服我投十元下去,它就會唱歌?

我半信半疑,但身上真的沒錢,呆呆的沒想什麼事,只想趕回家,卻被拉著走不開,然後大家都圍過來了,最後不曉得是誰真的投了十元下去,噹!錢!當然就吐不出來啦,被騙啦!

豬公當然不會唱歌,謎底解開,就是被騙啦,

而且不知道是第幾個人被騙了,

當然我沒錢所以沒被騙啦..我忘了是誰真的投了十塊,應該是我的好朋友,當時跟在我旁邊的,不過玩完遊戲後,我就回家啦..



大家大叫”把錢挖出來呀!”..


此時阿聰和阿基得意的笑了..嘿嘿!

亮出豬公的pp..


怎麼著?陶瓷豬的底部,是不見出口的!!

封死的!


它沒有洞!!

只能打破才能取錢啦!!

很白吃吧..到底是誰想的?!!

 



現在回想,還是好笑,

若問我和夢中人之間有什麼曖昧?貝茲妮..日文是沒什麼,



就只是這樣子的一種牽扯,在當年一直不斷..

而夢中人就是阿基..

是愛情嗎?我想剛發芽就被撲滅了..

十五年後的我看來..正解應該算是一種競爭式的友情吧..您覺得呢?!

夢中人今年結婚了..而對新娘子是班上的另一個同學,瞧!是不是很花樣?!

敬當年的純真!!

每個人一生中應該都會有那麼一段奇緣吧..



為何叫競爭式的友情,看著花樣,我突然領悟到的,下回分解..


很單純,就像秀伊一樣..



也很白痴..


不過年輕不就應該這樣嗎?


戲裡的秀伊因為愛瑞稀愛不到,就連瑞稀做的餅乾也吃不到,被泉吃了,於是..秀伊在最後時..在特別篇時搶來了瑞稀要送給泉的情人節巧克力..而且是從泉手中劫走..




因為秀伊曾問泉說餅乾的口感如何?但泉說無糖無味,沒感覺,所以這次秀伊要把巧克力搶走..然後吃掉再來對泉炫耀”無糖無味沒感覺!”








2008/12/14
赤子之心啊

高中生要談健康的戀愛呦--花樣少年少女特別篇

台長: 劍客秀芝妮
人氣(6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無絲竹之亂耳 |
此分類下一篇:一起學韓文.金賢重生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