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08 14:27:1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有想去的地方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有想去的地方嗎?

今天上山交報告

太陽很大

所以天真的以為天氣會暖暖的

為了防範未然 所以我少穿點

事實證明

我 自己 "假勞"


太陽大

這讓我想到向日葵

想到向日葵

就想到了北海道


朋友的姐姐剛從北海道回來

她說 那裡好美好美

問她怎麼個美法

她只是直嚷著:反正就很好玩嘛~

問不出個所以然 也只好做罷



其實 很想出去走走

不用太遠

只要是個有"hotel"的地方

不用做什麼

只要能讓我換一下體內的空氣


太陽大

神遊的老毛病又要犯了

這個等著上課的午后

我在419電腦教室


你有想去的地方嗎?

要不?讓我跟~好不好?



台長: 任性刺蝟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