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16 20:02:1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落難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討厭ㄋㄟ...
我被騷擾了...!!!!!

今天在路上走
被一個無聊男子搭訕
ㄏㄡ....
看起來是少年少年
但是....
唉...長相不提也罷
(我可不是那種重外表的人...只是..)
不要不要跟著我~~~
不要不要不要靠我那麼近~~~

『小姐~作個朋友好不好ㄚ?』
拜託...都21世紀囉ㄋㄟ
還套用那麼爛的招數喔??

唉...猶記得在新年心願中
我是許下了
----不要再遇爛桃花了!-----
這樣一個虔誠的心願咧

怎麼....
又來了!!

『找個地方好好聊嘛....』
不要!
『我會帶套套!』
ㄝ....
才說你老套
你就耍勁爆?

呼~~~真是欠人巴ㄋㄟ
氣死我囉!
奉勸水姑娘們
年關將近
小心路上的無聊瘋狗(臭男人)

各位評評理嘛
我穿牛仔褲包的跟粽子沒兩樣
還能讓他講出那麼屎的話
我是招誰又惹誰了ㄚ?

真是...氣死我了ㄚ....

台長: 任性刺蝟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