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16 17:56:5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同的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自兩個不同世界的兩個人
要這麼緊密的生活在一起
我想 是有點難度的吧??
不是不可能..
只是
兩個不同個性不同習慣不同價值觀....甚至是不同生活作習的兩個人...
該如何去學習著相處融洽?.....
這很難!
(想想佼佼對小s說的分手理由...)

曾經...
我不信這個理論
覺得怎麼會有世界的劃分...
我深信愛能戰勝一切!
但是.. 愛過之後
我知道了... 愛情不是那麼完美的
不是那麼天馬行空的
愛情課題...很多
而在不同世界的我跟他
讓我覺得愛得好累..

茫茫人海中
要尋一個相似自己條件中的理想
本來 就不易
而往往感覺卻又在不知不覺中滋長

理想 感覺 拉距
包容 忍讓 兩難

但現在的我
多了幾次的探險經驗
嚐了更多的悲歡離合
再面對愛情
不再願意那樣大膽
心裡會有著醬的聲音

"寧願錯過也不要錯愛"

嘿~~~好像有點消極?
不過... 曾經那麼累過的我
現在是這樣想的!

我想...
在愛與不愛中
輪迴 的 驚奇失落

在愛情課題中
苦思 的 悲喜交集

或許是
許多人勇於嚐試愛情的原因吧!?

真羨慕 這樣多有勇氣的人......

台長: 任性刺蝟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