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6 06:33:3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6_感觸的歌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美女
在網路上  突然聽到這首歌
蠻有感觸
影子 總是在當我停下腳步的時候
又會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是你的靈魂  還是我太想你

不過  早已明白
現在的自己  該做些什麼
現在的我  
該朝向既定的目標前進
但  思念你的心
從未  停息

--------------------------------------------

沒有人可以像你 - 劉德華



走到哪裡 都有人很像妳
只是可惜 越看就越有距離
我開始懷疑 少了什麼東西
是妳的靈魂 還是我太想妳

夢一開始 隱約是在冬季
他們故意 從不和我談到妳
我覺得憂鬱 用心靈感應妳
而妳的身影 被吹散北風裡

*妳的人忽遠忽近忽沒忽明忽暗忽走
忽然牽住我的手
我的心又喜又悲又累又痛又麻又冷
又被情感左右

#沒有人 可以像妳 在我的感覺裡
於是我閉上了雙眼 就只能看見妳

妳獨佔我的憂 妳收藏我的愁
我見過千萬人 像妳的髮像妳的眼
卻不是妳的臉

重唱 *,#,#

台長: 雲岫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