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9 09:04:1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的起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重新歸回到起點了......

但是應該是更好的開始

昨天,跟他聊了許多的事情....但是他突然說了一句讓我迷惘...卻也類似的心情

那就是....在這三各月的相處中

竟然..沒有可追憶及印象深刻的事情

------------------------------------------------->

其實,我一直以為我有打開心防,但實際確是非我所想像的

為了避免讓自己受到傷害

為了掩飾我內心脆弱的無助

我只能在心中增加了一道防火牆,一各透明的牆

擅用偽裝的我,總是在不同的環境中變化成適應該情況的自己

如同變色龍,只為了躲避傷害

曾幾何時,這樣的我,已經變成不是我了

這麼多年,我總以為可以用這種方式過下去

但...也沒有人能觸動到我真正的內心

我---以為這就是真正的我*-*///

---------------------------------------------------------------->

說出你自己心中的話....她堅定的說

而我...也才突然驚覺...我還裹著有毒的糖衣中

我   很小心的  維持跟她之間的關係

確也是如此,自然的防禦機制不自覺的啟動

連我自己也沒有意識到,原來自己的變化

但是   打回了原來的自己

也等同打開 我自己的潘朵拉 的盒子

這...又是我必須學習的  工作了

感恩.....................................................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雲岫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