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5 02:58:19|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悲慘十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十二月會不會太不順了些
毀約 退約 失約 樣樣來
也許是理由讓這一切合理化
如果可以不在意 我想
不過我都很在意 不幸
兩個人給的悲慘

付出很多 這個月我換取的是答案
對於自己 我忘記該悲傷還是該笑
似乎在一瞬間模糊了 算了不重要 我懂
一個人給的悲慘

騎車容易出事我懂 所以就有汽車每個月要害我
害我貫性累殘 然後車子都像被貓抓
還掏出350買一個後照鏡的小鐵圈
一個人給的悲慘

有人這個月頻頻耍白目
我真的不知道該體諒還是心中暗罵
算了 你就活在自己的世界吧
以為都是你想的那樣
越是這樣想 反而你就會一無所有
一個人給的悲慘

今天我真的很不開心
說真的其實根本不該跟
感覺錯的 心情錯的 人錯的
電影不管會不會變成看兩遍
我還是很挺大家的一起去看了
拿外套叫我拿了再回去載人
說真的為什麼是我 不是不願意 是感覺差
保齡球其實我可以更不跟 我還是很挺你們的去了
縱使感覺再差打再不好 牌是否被亂丟
排名是否就我說的不公 沒人理
晚餐我苦了自己 爛提議
搞得自己 做什麼會被嗆 我有欠人嗎?
你有沒有想過你在誰家 該收斂點
音樂開很大聲 唱歌很大聲 說話很大聲
跟你當然沒什麼差 但是自私的從未體悟別人的感受
為什麼感覺退讓都要失望
沉默的吹了風幾回
有人發現也好沒人發現也罷
默默的收拾 很好有人可以看戲
麻將我沒打卻要收 叫人收卻不理 因為這是我家?
算了我都認了 漸漸看透一種感覺
八個人給的悲慘

總結二+一+一+一+八-一=十二

台長: 風之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灰色調 |
此分類下一篇:《付出》
此分類上一篇:《沉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