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15:59:54|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旅到來了~前一天晚上還有睡不太著耶...
但~還是很努力的睡睡看...
醒來~以為4.5點了吧...沒想到只有1點多><
在翻來翻去~醒來2點多...哇咧~是怎麼樣丫...

終於從學校出發囉~
領隊自我介紹..."土豆"還滿搞笑的...
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領隊丫...
第一站~布魯樂谷... 去玩滑水道...真的滿恐怖的...
我還嗆到水勒~就算了哦...還喝了一口水~真難喝丫...
還有玩飄飄河~還不錯玩耶...不過人真多丫...
不知道那叫什麼的...超好玩的~玩了2次...
大概這樣吧~去洗澡~
洗完~到沙灘玩越野車...超讚的~
我都給人家載...因為我不會騎...好好玩丫...

往下一站出發...關山夕照...
好無聊丫~不知道要看什麼東西...
不過~領隊在一路上都在搞笑...

晚上住小墾丁...真的是還滿可怕的~
都黑黑暗暗的...而且菜色也不是說很好><
吃完飯~去看晚會....聲音實在有夠大聲的...
我的耳朵好痛丫~快暴掉了....就偷偷的和亦嘉跑出去了...
不然真的是受不了了...
結束之後~回到小木屋...跑去和亦嘉他們一起睡...
開始玩了~
現在幾點丫...1.2點吧...才睡...
不過好熱丫~還有人在外面跑勒><
睡到一半真是冷丫~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台長: ★藍若凝傷☆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內心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畢旅(二)
此分類上一篇:期末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