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7 20:23:23|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撈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謝師宴後的無聊時分

鬼太.阿鳥.我
一起拿桶子到通往活動中心的小水塘

撈魚阿阿阿阿

眼見我們自己撈的很爽

我眼尖發現一個綠色很眼熟很眼熟的人

萬教耶耶!!!!!(狂訝異)

那時候阿鳥背對她
她就回我
他來的時候跟我講黑
哈哈
其實已經走到她背後了!!(大堅介)


同時
3個人用很無奈加很可憐的眼神警盯萬教
(OS:我以為她會大罵勒)
無奈
萬教也真是個寶
她說




你你你你你你 (N次)

我丟了30幾之魚你就這樣給我撈走阿阿阿阿阿阿




這時
有2個學妹走過來附和


學姊
偷撈學校的魚不好吧吧吧吧

(OS:我撈魚你攪和什麼滾吧~~)




然後
撈了12條魚魚就跑走拉XDDDDDDDDDD


有6尾魚在我家活




我一定要看到你們的尾巴有顏色

(看報的你們OS:為什要有顏色勒???)

(姆OS:廢話 孔雀魚尾巴吧沒顏色的喔)





現在的我
無奈N次
我不怎麼會被蚊子盯的我
多了好幾胞

怨嘆阿
這是報印撈魚的下場嗎




台長: 姆姆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