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4 23:56:12| 人氣120|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隊輔日誌之再遇驚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個多月之後 還能夠看到熟悉的你們

是不是因為我們忘不掉那幾天的相聚

忘不掉在這個夏天 曾帶給彼此的感動

還有從四面八方聚集而來的緣份

所以才造就了我們再一次的相遇

我覺得文章標題打得很好 每一次相遇都是驚奇

這樣其實很讓人滿足了 至少我們都記得


一大清早 頂著睡眼惺忪 我開始準備

感謝一下我爸 載我去坐火車 路上還跟我說一些我沒想到的

好吧 只能承認我涉世未深 或者交際手腕不足

在往台南的莒光號上 我跟鮪魚在同台車不同車廂 用簡訊交談著

我應該到月底之前都把手機關機 不然手機費又要破千了

也許是習慣長途跋涉 讓我覺得台南很近 一下子就到了


上次到台南 好像是一年之前 大億麗緻的豪華謝師宴

就算是在這地方出生 但我跟它還是沒有那麼熟

只知道前站有新光三越 後站有大遠百

在地下道排徊許久 決定先去大遠百 挑許頻的禮物

在後站門口遇到鮪魚媽媽 我只能說鮪魚的媽媽真的很有趣

上次見過面 戴著帽子在宿舍門口 她正要去找人吵架

好吧 她一定不記得我 頂著大太陽去考閩南語檢定

我跟鮪魚當了大遠百頭一批顧客 讓我想到 最近一直走大爺路線

在早上開門跟晚上關門時 總會有一堆人跟你說 歡迎光臨 謝謝惠顧

所以我不想太早或太晚來 被當大爺其實很尷尬的

好吧 回歸正題 我只能說 許頻的禮物真的很難買

誠誠一定很想對我罵髒話 因為我連續打給他三次 問東問西

他聲音聽起來真的很像剛起床 讓我很害怕

而且又不專業 居然不知道許頻的腰圍多少 電話這端的我們笑著

一下子要買鞋 一下子要買衣服 結果最後居然買了個包包

打給以跌 他很沒良心的不跟我們合送 不過兩個人也夠了

挑禮物時 手機響了好幾次 不過鼻子應該是先聞到味道

我知道有兩個人正在跟蹤我們 還故意打電話來

不過我真的沒看到兩公尺外的物體 一直到他們出現

跟樵和子翔會合 挑完禮物 我們就到前站等人囉


第一個到的是大白 第二個是巧克力

其實她們好像是同時到的 不過一黑一白的組合 白的比較顯眼

最後到的是佳倫 真的是等得心急如焚阿

忍不住想說 子翔真的很笨 完全不是演戲的料

叫你假裝隊聚取消 結果居然暴露我們的行蹤

好吧 那我也不能說什麼 總之該來的都到了

感覺有點像見網友 平常只能上網聊天 久久才能見一次面

看到妳們都好 很開心 哈哈哈 講得好像十年不見一樣

陳薇沒來 有點遺憾 大白講電話講著都要哭了呢

何必客氣 有困難就說 我相信能夠見面 才是最重要的

小白沒來 有點生氣 子翔跟我說時 我都錯愕了

我不喜歡人家答應了卻爽約 況且 我一直期待能再見到你們

皮皮 盤子 小天 壞壞 剛剛 五個人沒來 有點無奈

台北離這不是幾十公里 而是幾百公里之遙

該念書的 該打工的 相信我們也不能強迫你們

只希望下次有機會 能夠全部的人都到齊


一群人到好樂迪唱歌 進包廂之前 先簽名留念吧

原來簽名也是可以耍心機的 是不是該畫個愛心 把某些人圈起來

進包廂 這裡有個規定 要唱過歌才能吃東西

我是說你們 我不算好嗎 本來打算不唱太多歌的

我不適合拿麥克風 連用電腦的麥克風 都不太自在

好不容易矇混過去 終於可以拿東西起來吃了

不像我 有兩位男生好像唱得很開心

樵唱得很棒 有在練團就是不一樣 用歌聲迷死人阿

子翔很爆笑 音色很好很像李玖哲 卻有時走音有時好

走音時需要我或樵拯救 不過唱得好時 真的讓人覺得他很投入耶

我說你一開始就要唱One Night In 北京阿 這首真的是全場高潮

你不早點唱這首 讓我一度以為你走搞笑路線

可惜佳倫先走 不能聽到你的成名曲

鮪魚唱歌還是很好聽 我覺得有唱台語歌的潛力呢

然後我也覺得我唱台語歌真是無敵適合 因為台語腔很好模仿

大白唱歌很可愛 帶著娃娃音

對不起 在你跟樵合唱屋頂時 我跟鮪魚還擋在你們中間

說好不噹妳 我只偷偷的噹 沒有大力湊合唷

只能感謝巧克力跟佳倫如此了解我 少了一個我 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巧克力和佳倫是害羞嗎 我沒聽到妳們唱幾首歌耶

不過佳倫的生平頭兩次大冒險 真的很刺激

又是咬薯條 又是演MV的 刺激度真的比我跟樵的童話還高出太多

差點忘了許頻 到好樂迪當訪客拿禮物 還獻唱了兩首歌

久久不見 怎麼有一種妳變台了的感覺 為什麼 我也說不上來

生日快樂 妳生日當天我們無法出現 真的是很對不起

只好拜託我親愛的趴呢誠誠 給妳一個難忘的回憶啦

好樂迪的時光 過得很快

在鮪魚好聽的歌聲 幾次團康和大冒險 子翔可愛又白痴的行為中結束

結束前不久 我們三個男生合唱最想念的季節

對我而言 這是最催淚 最有感覺的一首歌

但這次我能夠忍住眼淚唱完它 是因為我相信 每次的相聚都已是恩賜

我還是願意在這最想念的季節 期待下次上天給我的恩賜

佳倫 鮪魚 大白 一個個先走

然後是巧克力 在我們到大遠百吃過晚餐之後

然後是我 也要離開 為這天的歡笑劃下一個句點


碩寶說了 也許是相處方式不同 感情深淺也不同

五天四夜 我們把你們當成自己的孩子 感覺是用親情堆砌感情

偶爾會覺得角色矛盾 有時像親子 有時像師生 有時像兄弟 有時像知交

但很奇怪的 主要是用未經歷過的 自以為的 對孩子般的感情

再次見到你們 看到你們都好 覺得很開心

如果再見到你們 發現你們都有所成長 會更開心

在網路上聊天的這一個多月來 知交的成份越來越多

已經很難去形容此時此刻我的感覺

緣份造就相遇 好像是好久以前的日子了

感動卻還留著 聽著Every Day和First Love 依然泛著淚光

這次隊聚讓我們的連繫延續下去 相信還會再延續

我們全程笑著 是不是因為要把握短短的相聚時刻

我們都沒有哭 是不是因為相信下次還會再見

相聚時難 別亦難 應該是最佳寫照吧

不過俗話說 萬事起頭難 有一就有二 無三不成禮

既然我們已經跨出第一步 那未來 還會再見的

這次沒見到的人 希望下次都能夠見到你們

這次見到的人 希望下次還能夠見到你們

巧克力是下次隊聚的總召 我們決定要去台中玩

兩天一夜 騎著腳踏車的快樂旅程 就在明年寒假

不管什麼理由 我都要看到第四小隊全員到齊

孩子們

讓我們再遇驚奇吧

台長: 馬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0)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巧克力
哼哼
一黑一白的組合是怎麼回事?
還有後面那段是怎麼樣
自己一定邊打邊哭哭吼
乖拉
寒假咻一下就到了 : )
2008-08-25 19:30:27
版主回應
一黑一白...很中肯阿XD
我沒有邊打邊哭啦
打文章總會有感而發
明明你就一臉要哭的樣子
還來安慰我是怎樣
時間會過很快 所以一下子又能再見囉
2008-08-26 00:48:24
你大哥
是誰說買鞋子買兩千多的= =
一個人五六百最好是還好...
2008-08-25 21:44:46
版主回應
後來跟鮪魚合買包包阿
不過不能透露價錢XD
2008-08-26 00:49:41
大白
不要在逼我發文了(大哭
你都打的那麼詳細了是不是xd

唉呦後面那段亂感人的(泛淚

開始期待寒假的到來了呢xd
2008-08-26 21:00:00
版主回應
唉呀
我只是不想讓你騙我的推文數
很詳細才有紀念價值阿!!
你要用眼淚來點綴這篇文章的中肯
寒假很快就到了
期待吧!!
2008-08-26 23:55:07
子翔
喔耶 太感人了吧ˊˋ
馬軍師XD
2008-08-27 14:06:57
版主回應
嘿嘿
你不要哭哭阿
隊聚相信你很開心XD
不要叫我軍師 是你太笨= =+
2008-08-28 12:59:01
鮪鮪魚
看標題還以為你要賣健達出奇蛋

我說我真的滿怕你在唱最想念的季節的時候哭XD

第一次在好樂迪玩團康
而且還想的很辛苦
不過效果很好
大冒險 讓某人很開心吧

期待台中遊=ˇ=
2008-09-04 22:31:40
版主回應
你腦袋都裝吃的嗎...
是沒那麼容易哭了
畢竟那個點已經過去了阿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在好樂迪玩團康
很棒耶 感覺還不錯
期待寒假台中遊!!
2008-09-12 02:19: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