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6 11:27:31| 人氣6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布袋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營下了大雨 害我以為布袋行會去不成

哈 還好太陽露臉了 就出發吧

我和Rain以及魷魚 搭著公車去布袋了

到了布袋 女生跟沛宜 我就跟蔗胖去他家啦

然後我們就到魚市場買晚上要烤肉的東西

世偉說他很少進魚市 不過魚市就像蔗胖家的”造咖”

我們買完食物之後 男生去打球 女生去鹽山

晚上 似乎全布袋人都知道我們這邊在烤肉耶

柯家 曾家 蔡家 哈哈 三家人都來幫忙 超周到的

連飲料店的歐巴桑也知道我們在烤肉 也太誇張了吧

烤肉時最好笑的事 莫過於我們促成兩對佳偶啦

魷魚跟文健 不但穿情侶裝 還互相端盤子咧 甜蜜得很

蔗胖跟沛宜 青梅竹馬嘛 要是他們生在古代 大概會被指腹為婚吧

Rain雖然笨 倒是個有種的小孩 還問蔗爸要不要沛宜當媳婦

沛宜你看 蔗爸都不嫌棄了 你就答應他吧

我們還到處打電話 讓胖 冠宇 大俗 阿法 yn都聞一下肉香

胖還很酷的說他在忙 他一定覺得我們是一群無聊人 

烤完肉 我們就去港口邊放炮 

上次買了好多炮 以為自己是軍火商了 沒想到被比了下去

這次也買了不少 旁邊也沒人了 卻後悔買到爛炮

那兩百元的根本就是變相的仙女棒嘛 只能拿來玩螢火蟲

在這之間發生了一件丟臉事 沛宜阿沛宜 我下次不要再跟你”拼酒”了

自以為豪邁 結果我出發前沒尿尿 只好在路邊上了

旁邊一個人騎車騎過去 還看我一眼 希望他沒看到小小馬

放完炮之後 我們逛了一下 就散會睡覺了

隔天起來不久 女生就來了 本來要出門去逛

結果車不夠 就在蔗胖家裡唱起了還頗新的歌

兩對佳偶有深情對唱的演出唷 引得我們掌聲連連

Rain唱歌很好玩 有一種搖頭晃腦的感覺

唱到12點半 只好放下麥克風 到魚市吃飯了

布袋果然名不虛傳 滿桌海產 我還吃了滿滿蚵仔的蚵仔煎

吃飽了飯 我們去港口邊逛逛 去沙灘上走走

然後搭了四點的車 回家啦 下次大家再一票人一起去吧

台長: 馬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yes200115
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跟你去聞肉香!?
2007-07-17 10:19:32
風翎
幾十萬上下?你玩股票阿= =
話說最近漲不少
好像到了9300點
2007-07-17 14:25: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