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0 16:51:41|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歸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月7號!畢旅第一天~
一搭上遊覽車直奔月眉育樂世界!順便一提!咱們班的領隊超級像 電機科的宏偉兄阿XD
到了月眉 班上就分了馬拉灣and探索樂園 兩大地點~
我是選了馬拉灣這景點!首先我們先去完大海嘯 那浪真是ox的高啊!
我竟然被滅頂兩次= =(oh!shit...
沒多久就完漂漂河....還不賴 不過大家真的是色胚= =
一直看圖丙賴小姐的ㄉㄨㄞ ㄉㄨㄞ.....呵=ˇ=
垂直滑水道...我被沖到飛起來拉>"<cool
巫師飛艇...沒辦法 有人耍sula不玩 so只有和體育班的綜合科殺手一起玩!
真不愧是體育班的...當掉下去再滑上來就快到頂點哩@@..帥啊!!!
在月眉就玩了將近6小時...害我都曬傷哩>"<超痛的....

晚上落腳地點→山王大飯店 (算中等飯店..
床阿床 不錯舒服= =..不過一群暴徒在玩摔角...又偷襲我..
害我的FEELING都不見哩XD...

9月8號!畢旅第二天~
早上被冷到OX的冷氣冷起來了...
之後前往集集去~ 不知道去那邊要幹嗎..看災民嗎?= =
中途買了我最愛的梅子XD...(超好食的..不過貴阿
到了XX廟之後突然聽到水爺要請冰耶@@..
我當然是挑了梅子口味的阿>\\\<..(不過沒什麼味道= =
聽說那間廟在921的時候被震倒了..但是三尊神像一點都沒有損傷
果然是神蹟啊!!!在繞圈圈竟然看到有蛇..而且還是兩條XD
阿里山 果然是不錯的無聊= =....不值得一提
晚上落腳地點→梅園飯店..我看是民宿八 真是濫= =
晚會好high啊!!晚會就是要HIGH一點啊!可是大家都沒有說很high一3一...我們的領隊不知道在high個什麼勁XD!

9月9號!畢旅第三天~
同樣起了個大早~吃了那不錯難吃的早飯!
之後趕到劍湖山....真是濫透了= =才玩3小時耶!!
9點~12點而且所有設施幾乎都在9點30以後才開!!
這樣要玩屁阿= =~~~我才玩了4樣刺激的東西一3一...
不夠勁拉!!!.........接下來吃完午餐就一路開回土城哩!
中途睡了好久XD...回到土城 大家各自鳥獸散~
我依照往常的在飛馬玩哩一下下....還跟秀華 繡文 小聊了一下~
之後又請達叔載我回家..............


呼  真累~"~!

台長: 黑帝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